close


DAZZLING ~~~ 一直是女生所嚮往的甜點店~

每到每月的16號~~大家總是狂打電話訂下個月的位子~
從半個小時到n個小時~~總是不停的repeat~
很懷疑~~這電話真的會通嗎?
等等好不容易接通~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錯~~(因為會鈴很久)
等通到話~~~天哪!!!我真的打通了~~oh my god!!!


這次會去聚餐是因為柚子打通電話了~~喔耶!!
且剛好這次又有新品~~超期待的~~



這次我們提早將近半個小時到~~(我們訂八點~七點多到)
一樣人好多喔!!




其實我是為了那個熊熊來的~~



每日限量20套~~~怎麼可能吃的到呀!!!


在店內稍等了約五分鐘~~我很努力到處拍拍囉~~
到處都是熊熊~~超可愛的啦~~


門口櫃檯的熊~~超可愛的啦!!!




還有默默站在門邊的守門熊~~手裡還拿冰棒~~表情好逗唷!!




我特別跑去廚房櫃檯拍的~~ 好繽紛的顏色捏!!! 看了心情就好好~~




這次還是坐跟第一次的位子一樣~~好巧~~
不過剛好旁邊沒人(預約的還沒到)~~所以拍一個漂亮的~
很舒適的環境~~~(雖然後來來的人有夠吵~~好會尖叫~要是能控制音量就更完美了!!!)





還有那個庭園造景也很可愛~~果然熊熊一出馬就亮麗很多~~




趁同學在看菜單時~~我到處拍拍~~~








真的很可愛吧!!!  我覺得這熊有撫慰人心的作用耶!!
好舒服唷!!! 那mint 的顏色~~

連廁所也是熊~~oh my god!!!







好啦~~該回位子好好點餐吃飯了~~
因為她們其他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還是建議一樣點餐配吐司囉~~


先看看這次看以前不一樣的~~~
連餐巾紙都有熊耶~~




然後~~我們點的飲料杯墊~~(來不及搶服務生已經印上去了)




這是vivi的 普羅旺斯香料雞肉燉飯~



我不得不說~~這雞肉好香~好吃耶!!
雖然飯算清淡口感~~不過雞肉的味道有夠~
所以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唷!!!
(這是我除了那個雪花豬燉飯沒吃到外~我覺得最好吃的!!)


這是柚子的牛肝菌菇燉飯~~



這道燉飯口感跟雞肉的相反~~
這個是飯的味道很濃郁~~~上面的菇很清淡~~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到底牛肝菌菇和杏鮑菇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咧~~


再來就是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啦~~~



上次吃有夠好吃的~~這次一樣很好吃唷!!
明太子在嘴裡咬咬的感覺~~~好鮮呀!!!
不過一開始吃很驚豔~~吃多了有點膩耶~~~><


最後是芒果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




這一道是蠻清爽且很蕃茄的麵~~
不是蕃茄醬唷~~感覺是蕃茄汁~~
味道還不錯~~如果能有點辣應該更棒!!!



其實吃完麵已經有六七分飽了~~
當然就是要上重頭戲~~~蜜糖吐司上場囉~~~


"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 ~ 我真的很愛這個~~ 基本第三代~~不會很甜喔 !!



還有 " 芒果探戈丹麥蜜糖吐司" ~~因為夏季限定~~我們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啦~~呵呵



說真的~~丹麥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捏~~
我真的比較偏心這個~~~哈哈~~
我真後悔外帶沒用這種的~~


我為了想說給老公吃看看~~所以我又特別外帶香蕉巧克力~
連盒子都好有質感呀~~



其實~~要不是太難訂位~~
我真的建議在店內用餐~~
因為外帶冰淇淋會被挖掉~~很可惜~~
我覺得蜜糖和冰淇淋一起吃才是絕配啦!!!
不然感覺少一味說~~且很稀微~~
(還是下次外帶丹麥吐司的看看)



吃飽喝足又要告別可愛的蜜糖啦~~

我發現店家總是很貼心的把前面空出來給大家拍照捏~~

好可愛的熊唷!!!




桌上的花也超可愛的~~
我覺得他們真的超用心佈置的說~~




最後門口我也要跟熊熊來一張~~~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門面貼的熊熊~~~









真的很棒對不對~~
喜歡熊熊的~~快來拍照吧!!!








糟糕了~~我也想碎碎唸一下~~

來吃過三次蜜糖~~除了松露麵很貴點不下去外~~
其他的麵和飯都吃過了~~
我下次就不會很想點套餐了~~
可能要挑戰三明治或帕里尼了~~
希望我下次可以有機會跟大家再報告囉~~~


還有還有~~~
我們上次去服務很糟的服務生真的不見了~~
現在每個服務生都超好的~~
我不得不稱讚~~蜜糖超有水準~~
且還有人會幫忙開門捏~~
好被服務到喔~~

dazzling 真的是一間好店~~我喜歡!!!




喜歡我ㄉ文的記得要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