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最開心的就是全家一起吃頓好吃的~
而是我們兩個月前在美食展就買好的套票~
用最划算的價格吃最好吃的料理~
就是要這樣啦!!

福華去吃很多次~~不過都沒去吃過日本料理~
難得這在美食展有賣套餐票~
就決定今年生日要來去試試看囉~

(那女生一站在門口講電話~~真掃興 ><)





這次我們吃的是價值1688套餐唷~(美食展好像不到1000)




一開始先上的是" 精緻三樣前菜"



裝的很漂亮吼~一人一個籃子~~很特別對吧~


這個是蟹肉凍~~很清爽唷~



這樣個煙漬魚~甜甜的好爽口呢!



明太子蟹肉沙拉~~明太子喀滋喀滋的~~我好喜歡捏




吃完了冷冷的前菜~~馬上送上" 玉子時蔬湯 "



這湯超清爽的耶~~我猜是牛蒡的清香啦~~
中間那朵花是好好吃的蛋~~好厲害~做的超漂亮的!!
且湯喝起來都沒加調味料就好好喝~~讚啦!!


再來要上生魚片囉~




左邊:是好吃的旗魚~~清甜~
中間:是特別的干貝~~配上檸檬~不沾醬就好吃唷~
右邊:是好吃的鮪魚加鮭魚蛋~~那朵花好漂亮~且有五六片呢~


吃完冷的~~當然又是來熱的囉~~
"鹽烤鱸魚"~本來是白鯧~可是缺貨~~所以改鱸魚~
我本來還開心吃到鱸魚~~(因為新聞說很貴)
但是媽媽說~~白鯧更貴~所以我被騙了~白開心了~~



鱸魚烤的也好好吃~~
且左右那兩片是好好吃的地瓜唷~
雖然是兩種不同口味~不過都好甜好好吃~
我差點以為是紅蘿蔔和榨菜不肯吃呢~



將將將~~重頭戲來囉~~ " 龍蝦煮物 "



很大一塊龍蝦肉吧~~好好吃唷~~
且湯也好鮮甜捏~~前面那個芋頭也超好吃的~~
整碗真的是好吃捏~~
(害我想起三井的大螃蟹~~)


接下來是 " 酥炸三味雞 "



有三種口味~~一個是加紫蘇菜.一個是加海苔.還有一個是杏仁片
三種都很好吃啦~各有不同風味~
我最喜歡加海苔的~~
至於那個加杏仁片的好硬~~我到最後咬不太動~~ ><


其實吃到這裡~~我就已經好飽了~~
店家還一口氣又上了兩道菜~~
我都快暈了~~~


"豆皮壽司"



雖然一盤一個~~不過很夠了~~
一樣是好吃的鮭魚蛋~和葫蘆瓜~~
很好吃~~我喜歡~~


" 涼麵 "



其實這應該是怕人家吃不飽~~
我吃了兩口~~就塞給我老公吃啦~~


其實每樣餐點看起來好像都不多~
不過吃下來好飽喔~
還好的是~~吃日本料理很清爽~~不會有負擔~


最後~~上甜點水果囉~~



甜點看起來好日式吧~
不過紅豆好甜唷~~我只有把其他的果凍料吃完~~
水果也很甜~~吃完甜點吃一樣也好甜呢~~



吃完這整套秋天的料理~~心中是大大大大的滿足呢!!
心情好開心呀~~
當然是要好好謝謝人家主廚呢~~



主廚也是超nice的好人~~很配合的給大家拍照唷!!
謝謝你準備這樣好吃的一頓給我們享用!!



隨手拍拍店內裝飾~~



這個娃娃~~我們家也有耶~~以前外婆好喜歡這種娃娃~~
去日本就帶回來~~我們超珍惜的!!



看到這個小小的酒瓶~~好可愛呀~~
ㄟ~~是男山~~該不會是北海道的男山酒廠吧~~
那可是我思思念念的酒廠呀~~
好想去喝大吟釀唷!!



看完這篇覺得好吃吧~~
個人是覺得偶爾吃吃精緻美食很不錯啦~~
這次當然還是彩蝶媽贊助的囉!
有媽媽真好~~可以到處吃喝玩樂~~
期待下次去吃好吃囉~~



喜歡我的文嗎~~記得給我點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