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張我看起來很胖~~不過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因為我們又見到花猴啦!!!

看到我們手牽緊緊有沒有~~我超開心的啦~~




為了花猴~~我們又聚在一起囉~~~喔耶~~
看我們開心的~~






花猴也好早就到囉~~~
且我們一看到宅猴就超開心~~
粉絲們開始和花猴拍拍~~
阿宅當然就是最好ㄉ攝影師囉~~
看看他身上的無敵兔~~誰敢說他不專業!!!




遠遠看著他們兩個把玩無敵兔~~





今天花猴是來當麻豆的~~好漂亮唷!!!




女生們不是在忙拍照就是在弄自己的頭髮~~
前面那個女生給毛毛特寫~~好羨慕唷!!





然後~~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女生在忙碌~~那我們ㄉ阿宅在幹嘛呢??



在吃我們幫他們排隊的泡芙~~
宅叔應該真的餓壞了~~

整場一直覓食~~還好我們有幫他們準備點心~~~
宅叔~~泡芙好吃吧~~應該沒讓你失望吧!!




當花猴示範完了~~還超貼心的下來幫粉絲弄頭髮~~



有超專業的fu吧~~說真的花猴也可以出師了啦~~
至於model~~大家去追殺吧!!
她就是頂頂黑名的艾瑪啦~~~哈哈哈~~~


活動結束~~大家當然要把握跟毛毛相聚的機會呀~~
大家都說要玩親親啦~~
看看安妞~~嘴好嘟唷~~





IVY和毛毛也有點快忘我了吧~~寶貝~~




小熊....妳明明說不敢的...
怎麼一上場就那麼自然呀...





ㄟ....因為我真的太害羞了~~我不敢啾啦...
所以大家就叫毛毛啾我~
不過看到這張...明明是想咬我吧....
瞧我~~怕的連動都不敢動....(雖然笑的很開心)




我的相機好像沒抓到艾瑪和毛毛啾的...
大會報告....只有艾瑪和毛毛有啾到唷!!!


我還和到傳說中的小香啦.......
真的好漂亮唷!!整個就超搭花毛毛的~~
不虧是宅叔~~超有眼光的~~~






令人感動ㄉ紅毛~~為了看毛毛~~
一下課就衝過來和我們聚~~也趕上見毛毛的機會~~





除了親親外~~超大膽的艾瑪~~
還跟毛毛玩請摸屁屁的遊戲~~






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大膽~~
連宅叔都受不了走到旁邊去了~~


而且~~後來發現安妞跟艾瑪真的有夠大膽的~~
看看~~
趁毛毛面對粉絲時居然在背後亂來~~
艾瑪~~~妳的笑好詭異呀~~
安妞~~~妳的表情也太可愛啦~~




這次我很大手筆的拍了很多拍立得~~
請原諒我沒有給大家~~因為我想私藏嘛~~
不過我還是有拍給大家看啦~~
拍立得真的拍的好棒唷!!





我真的好喜歡每次我們的聚會唷~~
大家都好像再久都聊不完耶~~
每次都覺得時間好短~~


艾瑪~~快排11月的假~~
大家都在等你唷!!!







再補一下~~我帶到我想帶的手錶啦~~
有沒有很bling~~我超喜歡的啦~~
網路上都找不到~~我也託人找不到~~
我真的好想要喔!!



手錶~~聽到我在呼喚妳嗎~~
快來找我吧!!!




喜歡我的文的話~~~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