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居然真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種發表會~




看到琳瑯滿目的產品~~好興奮唷!!!




從左到右~~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臉部緊緻按摩器

(我也好喜歡賴雅妍耶~~怎麼今天沒來呀~)




ㄟ~~~這桌完全是主題~~ 右二是 直髮捲燙器



今天的活動是在信義誠品的六樓~
廠商把現在佈置的很舒服~




今天活動邀請到黃薇老師和子皓老師介紹一些流行元素~




今天示範的麻豆是~~~~我們最愛的花猴



子皓老師用的是直髮捲燙器~要幫花猴做造型喔~



有看到毛毛的頭頂嗎~~
子皓老師用最小捲的捲髮器在髮根操作~~
會有像玉米鬚燙的感覺唷!!



再來用大捲的把頭髮分層弄捲~~
看看~~~像不像電棒捲呀~~
花毛毛這樣好像公主唷!!



快完成啦~~直髮變捲髮就這樣簡單唷!!

好的產品一下子就上手~~且現場還有小幫手老師指導唷~


因為我是短頭髮啦~~所以我用起來不像其他人那麼好用~~
我本來想弄個敗犬頭看看~~
可是我捲起來真的不好看~~
所以我又用直髮捲弄回原狀~~

(我從艾瑪那抓到我真的有用的照片)



所以不僅是弄捲~~弄直也超方便~~

黃薇老師還問我怎麼沒弄~~我就說不好看~所以弄回來了~~



後來其實還有吹風機介紹~~
不過我一直在弄我ㄉ頭髮~~就沒空照到了~好可惜唷!!



給大家看仔細產品吧~~
這是每個人都有一份~~直髮捲燙器



且還有六種捲度的小幫手~~






其實我有心動捏~~因為真的很很好用~
頭髮一轉半圈往下拉就變捲囉~~
且不喜歡再拉直也很方便~
要不是我每天要出門真的很趕~
不然我超想要這組ㄉ說~~



接下來是介紹瘦臉器囉~~



打開給大家看~~




那個上面有滾輪可以滾動臉部還蠻舒服的~~
本來以為只是可以拉提臉部線條~~
可是後來聽使用過的人說可以消水腫耶~~
早知道我也帶一隻回家了~~



最後要介紹吹風機囉~~



其實參加時廠商就說~今天可以選一個帶回家~
我心裡就有想~~我要吹風機啦~~
沒想到就真的給我帶我回家咧~~
所以心想事成真的會耶~~

昨天回家試用~~真的有覺得頭髮有不一樣的fu喔~
不過因為我吹完就睡了~~所以來不及想~
後來大家在網路上討論~
原來是使用後~~頭髮很保濕又很亮~~
難怪使用後真的很舒服~~
且風力很強吹頭髮很快乾唷!!
我超滿意的啦!!


而且廠商很貼心的送小冊子介紹大家產品~~



如果熟讀這兩本冊子就可以很容易操作新產品囉~~
真是貼心的廠商呀~~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這是小彩蝶我第一次參加活動發文耶~~
好興奮喔~~~


雖然我發現我離專業的發文者很差很多~~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參加的心得唷!!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啦~~
加油~~我要努力~~
下次我也要自備攝影師啦~~降才會更專業說~~
 



喜歡我的文嗎~~別忘記給我點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