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大家被指甲油弄的很燒~~
流行著糖果風的指甲油~~
加上有認識一個超好的捧友~艾瑪~~
所以最近也買了些新貨~~

工商服務一下~~艾瑪的卡蜜奇請按 這裡 (有需要上去跟她連絡唷!)



這些是我跟艾瑪買ㄉ小東東~~她ㄉ店跟小寶雅一樣~~

如果不方便逛街買東西~~直接找她訂貨~~很快就會送到喔!!

上面的指甲油號碼由左至右: 7 . 15 . 18 . 27 .28 .29
下面的是流行ㄉ眼線膠筆~刮痧版~起泡網~和艾瑪ㄉ愛心鏡子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指甲油part 1~~ 搖滾系列 29



看看它的效果吧!!!



這是(左手)我自己弄的喔~~我不太會擦指甲油啦~~

所以大家隨便看看~~不要太仔細~~

這是我塗兩層29後~~拿出指甲貼紙貼上去而已~~

蠻漂亮的對吧!!~~趁我這個粗魯的人沒弄花前先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右手~~唉唷~~那個~~我就說我不太會嘛~~

所以有點塗出來~~(妳們看不到~~妳們看不到~~~)



左手感覺有比較成功~~對吧~~



右手就有點糟了 ~~



看看~~不仔細看也不輸去做的吧~~

呵呵~~不能做水晶~~自己玩玩也不錯吧!!

(大家可以教我說服我老公一年給我去做一次水晶嗎?他老覺得做指甲不能做事)

~~~~~~~~~~~~~~~~~~~~~~~~~~~~~~~~~~~~~~~~~~~~~~~~~~~~~~~~~~~~~~~~~~~~~~~~~~~~~~~~

再同場加映我剛剛收到時ㄉ作品~~

這是 7~~ 只上一層很顯色~~(我之前買opi要擦兩層呢!)




不過還是擦不太好啦~~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雖然我ㄉ腳醜醜ㄉ~不過遠看不會那麼清楚啦~~

其實我是為了買一雙涼鞋買這個色的~~

結果~~我都塗好了準備露腳指~~鞋子缺貨...嗚

我還被同事笑說~~一切順其自然..不用太早準備~~~

~~~~~~~~~~~~~~~~~~~~~~~~~~~~~~~~~~~~~~~~~~~~~~~~~~~~~~~~~~~~~~~~~~~~~~~~~~~~~~~~



這些是我買ㄉ~~未來如果有新作品~~我會再po上來唷!!

相關指甲油請看艾瑪介紹~~媲美OPI指甲油的 公主頂級指甲油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