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噗友艾瑪一吆喝~~
大家就乖乖的一篇篇作業一直交~~
吼~~大家怎麼那麼聽話阿~
好像不交都不行~~且連艾瑪都交了~~
再不交好像不太合群吼~

好啦~~拍了上百張照片~~能用的沒幾張~~
就說人家相機準備退休了~~還給它這樣困難任務~~
真是為難我們家s2了~~

廢話不說~開始介紹囉!!



這是我最近揹的包包啦~~上面那隻柏靈頓熊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因為包包對我是消耗品~~所以從coach我已經降成這個包~

這是我在網拍買的~~因為我不想買太貴的~~所以~~大家懂了吧!! (我這個可惡鬼!!)



包包有三層~~給大家大概看一下囉~~(很亂吧!!呵呵~~我已經整理過了耶!!)



第一層~~這就放個化妝包阿~購物袋阿~護手霜阿~鏡子呀~防曬~~

有沒有覺得好像歐巴桑~~居然有購物袋~~

護手霜是同事yoyo去韓國買來送ㄉ~~蠻香ㄉ~~但還是沒我ㄉ瑰柏翠滋潤(但還是要用嘛!!)



我ㄉ化妝包~~是我愛的pingu喔~~可愛吧~~

裡面少的可以的東西就知道我是不會化妝的人吧~~

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蜜粉餅是舞姬的(之前聽說好用)~~bb霜是凱蜜菈(花猴介紹那天就買了兩隻)~

白色那瓶是高維尼送的妮維雅乳液(她都會分享我新東西,怎麼有這樣好的人呀!!)

香水是dior的~~之前有個英文老師Wnnie總是說:女生一定要香香的!!

那面那些就唇膏阿~唇蜜ㄚ~再加一隻護唇膏~~用很久還是用不完~~哈哈(不過我真的很愛老爺爺護唇膏)

evian保濕噴霧是一定要帶的啦~~不噴臉也可以噴手阿~~對不對~~




我的小企鵝真的好可愛唷!! 呵呵~~ (會不會太自戀阿....)



雖然很歐巴桑~~但我還是要說帶購物帶真的好方便~~每次買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

且這是我阿嬤的耶~~數年前留下的~~(沒想到阿嬤以前就那麼環保還可以那麼可愛)





接下來是中層~~就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因為有拉鍊可以拉起來嘛)



上面是娘家的(今天剛好有帶..因為一星期只回去一天.常忘了帶)~~

下面是老公家的~~那kitty是結婚去北海道買的~~~( kittyㄚ~~擬怎麼都不洗澡...好髒喔!  呵呵)



這兩個是吃大餐前必吃~~~(今天回娘家吃八八節餐..所以開了)



頭髮長了~~所以包包要放髮束~~但常離家出走~~所以要放兩個~~





女生嘛~~總是要帶一些衛生用品~~讓自己乾淨和預防不備之需~~



這兩個coach錢包是以前同事去美國outlet買的~~

用好幾年了~~我覺得還是很好用~~

上面是錢包(雖然大家都說被我弄太胖變型...但我還是愛它)~~下面零錢包可放悠遊卡~~



好啦~~這是最後一層啦~~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筆記本~~記錄每天吃ㄉ東西~~(為了這本~~我可被當眾洗臉...不堪往事ㄚ...)

便條紙本~~怕有時要留言或怎樣可以撕給人家~~(因為便條紙太多~~所以用的很大方~~哈哈)

筆~~左邊那隻多色筆是保險公司用ㄉ(好好寫說)..右邊那是上次去香港迪士尼買ㄉ(為了拿出來要可愛阿~~)



衛生紙(套子是大創買的)~~濕紙巾~~吸油面紙(因為那kitty不太捨得用.所以又買另一種~哈)



手機~~那時失心瘋一看到粉紅色ㄉ就硬要買~~才一年就超後悔的~~(相機都不太能照..我想要哀鳳啦!!!)

隨身碟(4G)~~在博客來天天n種便宜買ㄉ~~裡面有音樂影片~~(機器人造型有可愛吧!!)

mp3(2G)~~上下班搭火車聽聽音樂阿~英文阿~~裡面不少東西~~還可以聽廣播唷!!





藥包~~梳子 ~~



ok蹦阿~護指甲的~紫草膏(大家都有吧!!很好用說)~薄荷棒(舒緩頭痛)~~

粉紅小花眼藥水(這是隱形眼鏡族必備吧!)~~我愛的瑰柏翠"春回"護手霜)(都用差不多~~捨不得丟)




最後這是一定要帶的啦~~這兩個是讓我變美麗的東西~~

傘~現在太陽那麼毒~~沒傘就很痛苦耶!!

書~~這是聖經耶~~當然要攜帶常閱讀阿~~(這是一定要的啦!!)



裡面還有我們花仙女的簽名和提字耶~~

花仙女~~~我...好...愛...妳...唷!!! (ㄟ~~這算不算又一次告白呀!!呵呵)



最近我們家花仙女也去拍Dove廣告囉~~我剛好洗完那瓶耶~~呵呵~~真的好巧唷!!

最後~~看看我的包重....2.9KG



被媽媽唸說包包裝石頭~~(不過~~我輸艾瑪啦!誰叫她帶更多東西)

好啦~~我的包包報告完畢啦~~超累的~~

對艾瑪下的主題真是又愛又恨~~因為~~好好玩~~可是好累唷!!!!

~~~~~~~~~~~~~~~~~~~~~~~~~~~~~~~~~~~~~~~~~~~~~~~~~~~~~~~~~~~~~~~~~~~~~~~~~~~~~~~~~~~~~

想看更多我們這群粉絲的報告嗎~~

第01號 噗友 BOBO請點這裡

第02號 噗友 優咪請點這裡

第03號 噗友 娘娘請點這裡

第04號 噗友 熊寶貝請點這裡

第05號 噗友 李紅毛請點這裡

第06號 噗友 辣媽心怡請點這裡


第07號 噗友 CORA請點這裡

第08號 噗友 李花花請點這裡

第09號 噗友 李艾瑪請點這裡

第10號 噗友 小彩蝶 (就是我啦!不管不管~~我就要先---耍賴中)

第11號 噗友  Ivy請點這裡

第12號 噗友 陳艾瑪請點這裡

第13號 噗友 小莉請點這裡

第14號 噗友 黃小玥請點這裡

第15號 噗友 哈兒唷請點這裡

第17號 噗友 小亭兒請點這裡

第17號 噗友 羊肉爐小姐請點這裡

第18號 噗友 大馬Lis請點這裡

第19號 噗友 王小貓請點這裡

第20號 噗友 糖糖請點這裡

第21號 噗友 優優美女請點這裡

第22號 噗友 柔柔媽咪維納請點這裡

第23號 噗友 每天都很勤勞請點這裡

第24號 噗友 凱莉請點這裡

第25號 噗友 Mi Mi 。◕‿◕。請點這裡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到這麼晚~~~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