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不是為了花猴....
我跟控控真的不想出門呀....

7/11是我們愛的花猴兒的簽書會~~
讓我們這群宅女們又紛紛出門~~
這麼熱的天氣~~(好啦..是比上次下大雨好)

話說花猴補一場簽書會~~
讓我們這群花猴迷開心的咧~~
畢竟很少機會可以跟偶像這樣接近阿~~
大家說什麼也要出現(儘管大家到了一直碎碎唸)

不過~~花猴兒也沒讓我們失望~~
像個公主般的出現~~


雖然~~~她一出場就敲到頭.....

不過....她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啦~~


這次簽書會還抽號碼牌~~


(我的手要是有做水晶多好ㄚ....)

不過這次只選了七個符合簽書會風格的人就開始簽書了~~

感覺有點~~ 稀微耶(台語)

好希望可以多一點互動說....

這次簽到署名給自己也蓋到章....





我對不起蠻頭國王~~我不是少蓋到王就是蓋糊了...

不過~~後來有點都糊掉~~因為章太油了阿....


我們的團長送禮物給花猴兒了~~

每個花都是她親手做的唷~~做了50個呢!!

好感動唷~~除了我們這些愛花猴的~也給現場人寫~~

可惜哈妮沒到~~她有做一個special版的要給哈妮寫說~~



花猴堅持要啾一個~~

看控控緊張的樣子咧~~(好可愛唷)



最後大家還是想看她們夫妻一起照相呀~~

因為阿宅總是好貼心的守護著花猴~~

雖然後來大家起哄說要"喇舌"時~~阿宅轉身就走了~~

有花猴的阿宅應該是幸福的~~因為看見花猴的笑再辛苦都值得~~

有阿宅的花猴也該是幸福的~~因為阿宅是那麼深情的對妳呀!!(還好不像歐辰那麼霸道)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真的認識一群愛花猴又熱情的粉絲團們~~

讓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好奇妙~~

我們一群原本不相干的人~~因為花猴而認識彼此~~

我真的好開心唷!!

ps...控控...下次不要嚇我...姐姐我偷買零食被發現很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