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想買sofina的活氧按摩泡泡~~

因為之前和高維尼去換贈品時有試用過~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不過我很龜毛啦~~

所以一直猶豫~~

不過~~買東西需要一股衝動~~

就在我們那天辦公室搬完家後~~

我吃了好吃的魔法咖哩烏龍麵~~心情大好後(其實是吃好飽)

我就決定去新光三越晃晃啦~~

二話不說~~直奔sofina專櫃~~

在櫃姐又一次測驗活氧泡泡ㄉ神奇後~~

我就很阿莎力ㄉ一次兩買瓶啦~~(一瓶分享給彩蝶媽..別誤會我)

且櫃姐也阿莎力的送我一些試用~~


看到沒~~我買兩瓶活氧泡泡~~就送卸妝跟洗顏個30ML~

還有旅行用那種超小包一份(結果我不知道塞哪去了)

左邊那兩瓶是花猴簽書會送的化妝水和乳液唷~~

剛好最近一堆到手~~(上次和高維尼是上網站填資料送的 請看這)

花猴的書後面也有可以換唷~~

且~~新光三越卡可以九折耶~~開心!!

說到這活氧泡泡~~藉由濃密精緻的碳酸泡泡按摩肌膚~

讓皮膚在洗臉後可以更容易吸收保養品唷~~

櫃姐有給我試~~一手用泡泡後再上保養品~~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另一手沒用泡泡的~~用保養品擦後總覺表層有點濕濕ㄉ~~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這是我每天早上要用的"活氧按摩泡泡" 官網看 這裡

本來買完後心滿意足的要離開了~~

不過在門口被佳麗寶的活動吸引住了~~(真該死..不快快離開)

又是洗臉的~~該死了~~我一定會淪陷ㄉ~~~

果然~~這次主打" Impress"新款"Brightening Shadow Clear Wash"



我在網路上找不這款介紹~只有類似的~~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裡

那天是說這種洗臉ㄉ是洗臉時先敷一下(約10秒~不過我都約1~2分鐘)

在敷ㄉ時後其實會有點微涼的感覺~~很蘇服喔!

然後洗掉~~因為有杏仁顆粒~所以算微微去角質~

所以洗完後聽說臉可以瞬間變白(我是覺得還好~~就是有點像韓國那個蕃茄面膜ㄉfu)

不過很神奇ㄉ是~~那個杏仁顆粒可以在按摩時溶掉~~(當然,,不是叫妳用力搓)

洗完後~~臉真的有變明亮一點唷!

所以阿~~我又莫名其妙ㄉ敗了兩款洗臉的~~

我的日夜愛將又多了兩名~~

雖然我同事覺得洗臉用開架就好(因為覺得是洗掉的消耗品)

但我看到好用的洗臉的還是會忍不住買一下啦~~

最近百貨公司打九折又送很大~~害我一下大失血~~嗚嗚

我在佳麗寶買了三樣不錯ㄉ~~

現在介紹一樣~~下次再告訴大家送多大~~(因為贈品我塞在高維尼那啦)

我~~~我~~我還想買雪肌精那個500ml~~神哪!!給我中一下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