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一定又想唸我和剁我手了吧~~

夏天嘛~~為了怕曬黑~~好像防曬永遠不夠~~

臉有臉的防曬~~手腳有身體防曬~~加上雨傘(這不用拍吧)~~

就希望自己不要變小黑炭了~~

今年就想要"水感"的防曬ㄚ~~所以儘管存貨還很多~~

我還是買了一兩款新的防曬~~



首先~~~是臉部的隔離防曬~~

左一: 瑪奇米亞ㄉ泡沫隔離霜
 這瓶是紫色泡沫狀~~一擦變水水的~~
 擦了後臉部氣色變不錯~~

左二: CDㄉ美白隔離霜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這是當初我被騙去作臉買的~~
其實當初我是要潤色隔離~~她拿錯了~~
這瓶用起來蠻清爽~~
不過不小心沒塗好會白白ㄉ~~
 我現在很努力的在用它~~

右二: 蜜妮新出的水感臉部隔離霜
這瓶我去康4美試用時大為驚人~~
    一直思思念念~~因為用起來會有點涼涼的好舒服~
且水感乳液狀~~用起來不油也不會乾澀唷~~
我在努力消耗完CD要開來用~~

右一: 曼秀雷敦的潤色隔離
 這是我之前沒講究時很愛的一瓶~~
一瓶可以當隔離又可以潤色修飾皮膚~~超好用~~
我已經用掉N瓶了~~真的~~
不過自從我開始用BB霜後~~這瓶變我出去玩用的~
我有想到拿去公司當中午洗完臉重上妝用了~~
我買的是台版的~~聽說日本的也很好用~~是嗎?

雖然我有這四瓶~~
但我還想再買一瓶OLAY或L'OREAL~~
但我一直不能決定哪瓶好~~
花猴有說OLAY但~~L'OREAL好像也不錯耶~~
我~~~我再想想~~

好啦~~臉部看完~~來看身體的囉~~~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偏愛曼秀雷敦吧~~
我總覺得曼秀是我相信的開架品牌~~
所以有新的我就忍不住再來一罐~~呵呵~~

上排左一: 這瓶就是基本的擦身體ㄉ~~
   會有點油~~又會有點白~~擦了又有點乾~~
   不過我還是用了幾瓶~~

上排左二: 這是我新買的"水感"~~今年水感防曬是一定要的~~
   推~~推~~推~~舒服~~

上排中: 這瓶是我之前買ㄉ~~也算不錯~沒傳統的油~~
    我放在包包中~~不時補~~

上排右二: 這是我新買的~~上星期經過三越~~就買了~~
   偶爾也買好一點比較安心~哈
   且這罐有輕微防水汗~~
   比開架式的防禦能力應該好一點(畢竟貴四五倍)

上排右一 : 這是我特別留下來拍照的~~
這罐好好用~~是凝露狀的防曬~~
    像乳液狀~~一 點都不油~~吸收又快~~
    但塗一層沒fu~~我都擦很多層~~
    所以雖然很大罐~~但我還是一下子就用完了~~

下排左: 這瓶真的很厲害~~上次我去墾丁擦這瓶~~
雖說想曬黑~~但擦了超讚防曬~~又擦很多層~~
 真的都曬不黑唷~~且有防水功能~~
 去小灣玩水時~~~水珠的浮在上面~~
不過卸真的不好卸~~聽說要用右邊那瓶~~
不然洗澡至少要洗三次~~才不會澀澀的~~

下排中: 這是另一款~~還沒用過~~

下排左: 聽說這是專門卸安耐曬的~~還沒用過~~

下面那排是上次去買趨黑淨白乳時跟專櫃ㄠ的~~
等今年有出去玩再用囉~~

補充說明~~~我還有兩瓶~~~



左邊是去年澎澎出的冰姬~~我本來是丟在辦公室的~~我特別把它帶回來~~
  昨天去八里時~~我有特別再用一次~~
  這瓶呢~~一開始塗時手會變超白~~嚇到我了~~
  不過一下子又吸收進去~~我又嚇到了~(我本來要去洗掉的~~)
  且真的會有微涼的fu~~還不錯啦~~
  不過~~使用前真的要搖搖弄均勻~~
  不然會黃黃水水的~~怪怪的~~
  但回家後洗掉~~手還是很白唷~~還不錯~~可惜不防水~~

右邊是露得清噴霧式防曬~~我個人呢~~是覺得好油唷~~
  這瓶買一兩年了~還有三分之一~~
  不過彩蝶媽最近也是用這瓶噴手~~
  老公二姐去墾丁也用這瓶~~
  沒想到不少人都用這瓶~~


一下子給大家看那麼多防曬~~
應該又有人磨刀霍霍準備剁我手指了~~
好啦~~我今年不會再買了~~
我會努力把他們用完的~~

要是問我最愛哪瓶~~

臉部的~~其實我蠻愛蜜妮的~~(哈~~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身體的~~曼秀水感很舒服~~我現在蠻愛的~~
新的ALLIE也不錯~~我應該會交錯擦~~

最後~~我覺得今年的太陽真的好刺唷~~
除了擦好防曬外~~請大家還是撐個傘吧~~
至少不要讓身體直接曬到太陽~~
因為我覺得不管我擦幾層~~
總還是會微微刺刺的~~

還有曬完太陽也請大家做好保濕的工作~~
像是敷敷面膜蘆薈膠也是一定要的~~
這樣皮膚才會水水的唷~~

打得有點長~~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