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度公司搬家決定有點匆促~從中保搬崇聖...
這次請顧問幫大家看時間就說7/10早上搬...
搬完一點半..超累的...
吃了好吃的魔法咖哩ㄉ咖哩麵後...
我決定去逛新光三越慰勞一下辛苦ㄉ自己...

一開始當然鎖定我愛的sofina..因為我要買那按摩泡泡ㄚ....
所以第一站:sofina

看看...我買了右上兩瓶活力泡泡按摩洗顏的(一瓶好像850還950)...
其他的都是送的喔!而且還打九折
個人覺得買的蠻開心的啦...有興趣可以去櫃上看看喔!

買完sofina本來想說要快點閃人了..
不過一到門口又被卡住...過程之前都說過啦...
所以我就被卡到kanebo的櫃去了..

本來是想說只要買那個洗臉組好像一千多

因為一樣有九折...所以感覺一樣很划算...
買一個正品送三個贈品和化妝包加一堆小試用品

一不小心買了防曬組好像八九百

左邊那瓶是正品..其他三瓶都是送的...
那兩瓶紅色一個是卸妝一個是洗臉中間那個也是洗臉的...
一樣九折...應該很划算吧!

最後..要結帳時那個店長又推薦了精華液組好像也是一千多...

前面那瓶是美白精華液正品..
其他都是送的...
為了白...我要加油!!

所以....我莫名其妙在kanebo買了3樣正品3000多...
我想...我是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