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要洗澡的配備~~很讚吧!!

話說昨天下班去康4美等老公時~~不小心又手滑了~~

瑪宣尼新的洗髮精和護髮素~還有DEARY噴的防曬~~

所以回家我就早早去洗澡囉~~
先介紹從洗頭開始囉~~

瑪宣尼~粉紅香儐洗髮精&護髮素
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洗護髮可以用很省喔!!
因為普通我都會押兩三次~~
但這個第一次洗押兩次~第二次只要押一次~
且有泡泡可以很多很細唷~~
很好洗說~~且味道又很香~~
護髮素不用很多~~一樣可以頭髮很順唷!
這款真的是好適合女生捏!!
且今天頭髮超順的~且又很鬆滑說~~
I like it !!

接下來要洗臉囉~
用了同事送的"契爾斯"煥白去角質


這瓶這的超神奇的啦~~本來以為是去角質而已~~
沒想到~~除了去角質顆粒外~~還有超細緻的泡沫說~~
且除了去角質還可以洗臉~~超好用的啦!!
且臉洗完就有超乾淨的~~我好喜歡唷!!
沒想到這樣神奇說~~
I like it !!
這是花猴簽書會那天去86小鋪買的~一組299

打開來看看吧~~

這是優格口味的~~
從左而右:沐浴鹽,肥皂,乳霜

打開來看囉~

這是沐浴鹽(應該也是咱們美猴王推過的唷!)
有淡淡甜甜的味道呢~
且這個鹽是我用去角質以來最細的~
雖然它只有半罐我有點覺得被騙~~
不過用過後~~皮膚真的有很咕溜唷!

再來~~


肥皂(廢話!有眼睛ㄉ都知道)
但我要說ㄉ是~~這肥皂泡沫好細緻喔!
(PS我有用洗澡紗布搓)
我已經N年不用肥皂洗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塊肥皂ㄉ~~
剛剛去角質完再洗這肥皂~~
整個人就覺得又清爽又乾淨了呢!!

最後~~

洗完澡要擦乳霜~~
說真的~~這有點濃稠~~
我怕黏膩感~~所以我只有擦手肘和腳~
這應該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洗完澡~~身上都是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還很擔心自己會半夜被螞蟻搬走~~
不過這個淡淡ㄉ味道蠻持久~~
我隔天上班還會聞到唷!
I like it !!


女生ㄚ~~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三不五時去一下角質~~給自己全身美容一下~~
讓自己可以更開心喔!!

喜歡我這篇文的~~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囉~~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