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那麼開心好吃的甜點店那麼方便~~
就在我娘家附近~~永吉路30巷底靠忠孝東路那~~
開了間可愛的麵包店~~
我當初知道這間店還特別跑去新莊去買~

沒想到沒多久我家那也開一間了~~

它的招牌是北海道蛋糕和雞蛋布丁~~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蛋糕啦~~
所以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囉~~



其實就跟那個鈞鎂的差不多啦~~
不過現在有特價~ 一盒130 第二盒半價~
所以兩盒不用兩百~~(一盒六個)

話說我是星期六晚上買回去給老公家吃ㄉ~~
但當我星期天下午打開時~~~



居然只剩下兩個啦~~(12個剩2個耶)

害我不得不也就當場吃一個起來了~~



現在習慣吃甜點要拿個漂亮ㄉ盤子來裝啦~~



看看~~挖開中間滿滿奶油~~超好吃的啦~~



剛好一個洞都是奶油~~

好好吃唷!! 我真的好喜歡吃北海道蛋糕說~~

且這又不用等~~又便宜~~

我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的啦~~

且真的不貴ㄚ~~12個不用200~~

算是平民美食吧~~

其實我也超喜歡它ㄉ大白熊logo的~~呵呵~~

喜歡的人可以看這裡唷~~ 幾分甜

~~~~~~~~~~~~~~~~~~~~~~~~~~~~~~~~~~~~~~~~~~~~~~~~~~~~~~~~~~~~~

喜歡這篇ㄉ~~~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