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在傳那個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很好用~~
之前柚子同學因買了sexylook面膜後~~
就買一堆相關東西~~就有介紹說清粉刺的好用~~
那天我看到小安也有用~~ 看 這裡
所以~~我被燒到啦~~

最近真的買很多~~所以我就一直龜毛的猶豫要不要買~~
那天去南陽街寄信~~去逛了旁邊的小七~~
ㄟ~~小七也在賣sexylook耶~~不是小康獨賣的嗎~~
而且除了買一送一的優惠外~~
還送面膜兩片~~眼膜一片~~citycafe一杯~~
很優惠吧~~
我還龜毛和艾瑪討論~~
艾瑪都說她們竹南買不到~~
我就決定買了~~且我買的是架上最後一組~~
感覺有開心的啦~~哈哈~~


看看這組~~這樣多東西一樣399
有沒有很超值~~所以說我運氣不錯吧!!

回家趕快來試用看看~~
一組有三瓶~~





第一劑~~要先按摩想清粉刺的地方~~真的要按久一點~
   彩蝶用有乖乖按很久~~效果不錯~~
   不過彩蝶老公沒乖乖按很久~~清不出東西~~

第二劑~~敷劑~~想清哪裡就敷哪裡

第三劑~~收縮毛孔~~讓乾淨毛孔收縮一下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效果如何吧~~

登~~登~~登~~登~~~



再來一張清楚點的~~~(別嚇到喔!)





感覺還不錯吧~~
雖然感覺有點恐怖~
但看到小小粉刺就好開心耶!!

效果算是我用過看得到粉刺的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唷!

小彩蝶週邊ㄉ人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我還有一組沒開可以割愛唷~

看到我這樣犧牲獻出我ㄉ粉刺秀~~
給我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