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看完"慾望城市"電影版後...
心裡感情超澎湃的...要是身邊可以有這樣的超級好朋友該多好...
我就想到ㄚ....有耶...身邊有類似這樣的朋友...
我每個月都會跟VIVI.小芒果.柚子...至少約一次吃飯...

畢業到現在10年了...
以前我們那群本來快10個...到現在只剩我們幾個...
大家結婚的結婚(ㄟ..我好像也結婚了)...有小孩的有小孩...
好像出來吃個飯也變不簡單...
所以每個月我們都會約出來吃個飯...
聊聊同學們過的好不好...聊聊彼此最近新鮮事...
好希望我們幾個可以一直一直都這樣...

話說這次吃飯是要跟VIVI拿面膜....
大家討論過後到台北市長安東路8號的"川の流涮涮鍋"

去的時候我還偷懶搭兩站公車...
約7點到..店大概才七分滿...
用餐過程..一直有一群一群人進來..

前面忘了拍照...所以自己想像一下...
等上菜才開始拍...

準備好要開動了嗎?



餐具看起來都蠻新的....是新開的嗎?
且筷子中間那個還可以拿來擺筷子唷!

開始囉.....上菜...


簡單的菜盤...不過菜都很乾淨新鮮唷!



湯底算是蠻濃郁的...



我先來杯古早味紅茶....味道還蠻夠的...
不會是那種水水的...



魯肉飯...如果有很餓的男生可以先來一碗...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樣擺好可愛說...



這個咖啡機好像跟人家外面的不太一樣...



有這個....霜..淇..淋...機...
好炫唷!!我到現在除了一番亭外...我還沒看過有吃到飽的霜淇淋...



除了我喝的紅茶外....還有檸檬水唷!!


 
醬料區也乾乾淨淨的...(雖然按那個偶爾會亂噴...)



六個調味品...



很酷吧....居然有甜品櫃...
這明明是那種499吃到飽才有的福利...(雖然我都吃不下)



趁沒上開始吃前...來個"冰心地瓜"...
沒想到地瓜吃冰的也好好吃說...



這是我ㄉ豬培根+蝦....(我愛蝦...但我不愛豬培根...為什麼不是只是豬肉就好)
我不愛那白白ㄉ...雖然後來起來也不錯吃...
但我喜歡豬肉就好了...



這是VIVI的培根牛+蝦....(早知道就各點肉火鍋合點一份蝦)
不過...它們的蝦都是活的耶...好好吃唷!!
之所以沒跳是因為它們被竹籤串住了...



這是芒果的鯛魚+ 煙燻豬培根...(真不知道為什麼老板為什麼那麼愛培根)
這個煙燻ㄉ吃起來有火腿ㄉFU....

其實這樣吃完就好撐了...
不過芒果說...它們的蛋很特別..是靈芝蛋...
好炫的名字...硬要來一個...(吃起來以為自己會變健康..哈)



主食也要來一點...



真的是來一點吧...她們兩個都說我弄的魯肉飯很可愛...
魯肉飯是有點甜的口感...不錯吃喔!! 食量大的真的可以來一點...



這是因為老板要我們移位子招待的手工麻吉...
黑糖口味的..裡面是夾花生的...
好好吃唷!!那個花生有顆粒超香的啦..



看到牛奶想到什麼...
對...就是霜淇淋啦!
怎麼可以錯過咧...且是用味全牛奶耶!



這是我弄的...本來想弄個漂浮冰紅茶說...
不過我真的也喝不下了...



看起來不錯吧!!

這次吃起來的價格大概300多~~有加一成...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應該有再回顧的機會...

ㄚ...給大家看一下店的fu..



很溫馨的裝潢...



牆上有一些拍立得...(ㄟ...為什麼沒找我們拍咧)

最後...吃太飽我可是用走的回火車站搭火車...
離火車站只有10分鐘走路路程唷!(從中山北路過去跟長安東路路口附近)

結論: 我覺得這間真的算是超值的餐廳唷!

這次所有拍攝是芒果canon的相機..感覺蠻溫馨的..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