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甜點很進步~~各式各樣精緻的點心到處都是~~

偶爾也要來點復古風一下~~

那天高維尼才一直碎碎唸說想吃新美珍想湊團~~

結果同學vivi就有在說她們公司有團~~問我要不要跟~~

我當下就跟了~~哈哈~~(我就說我是好咖嘛...)

但~~沒想到七月初訂的要等到八月初~~(是真的那麼熱門喔?)

哇~~~還是要等~~~(算了算了~~反正我又不急著要吃)

好不容易等到了~~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囉!!


我訂了兩盒~~


有興趣的~~看完文章自己連絡~~



聽vivi說~~這是當天做當天到貨的~~

所以打開只有用塑膠袋套著~~連封都沒封~~



我把袋子拿掉~~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其實我在拆袋子就好想偷吃喔~~因為真的好香~~

真的很復古味說~~很傳統的海綿蛋糕~~超對我的味~~~


 
我就真的忍不住想捏一塊~~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對吧~~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咩~~

很乾淨的蛋糕味道~~好像吃再多都沒問題~~

且我們家的阿妹(外甥女)~~邊吃邊問我~~

"舅媽~~這是妳公司發的嗎?"

我說~~"沒有~~這是舅媽跟同事一起買的~~好吃吧!"

"嗯~~~還好"

但一轉眼~~蛋糕半個不見了~~~

"阿妹~~妳不是說蛋糕普普~~怎麼一口氣吃掉半個....."

"....................."

害我怕吃不到~~忍不住吃了一大塊......


照例~~~隔天回家兩個都不見蹤影......


所以阿~~妳們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我喜歡我覺得啦~~

多少錢?耶....我不知道vivi她們訂幾個啦~~

我只知道我ㄉ原味是一個80加5塊運費~~應該不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