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上次吃涮涮鍋就約好說~下次要吃vivi訂到的"鼎王"~~
"鼎王"耶~~那個從台中紅到台北的麻辣鍋店~
說什麼也一定要去試一下!!!

這次陣容多了很久不見的Janet夫妻檔~
(好像從她們訂完婚就沒見過吧~~且我也不記得她們什麼時候結了~~)

本來是訂七點的位~vivi打來跟我說要進去時好像也快10分了~
(我因為塞車加走錯方向15分才到)
進去前匆忙拍了外觀~~



且外面還蠻多人在等~~且我有聽到小姐說現場等要到11點~~

且等的人有老有少~(靠~~~有那麼好吃嗎)



我到的時候鍋已經上了~~



今天吃鴛鴦鍋~~說老實ㄉ~白的那好酸~~我不愛~~



牛筋一上來就被小姐丟進辣鍋~~我們都還反應不過來說~~



很秀氣但價格不秀氣的綜合菇類~~



聽說必點的綜合丸子~~



這是最特別ㄉ鍋子~~因為上面有店名~~



很重的茶壺~~裝著溫熱ㄉ玫瑰淡茶~~~



其實餐具還蠻不錯的啦~~



這是牛肉~~(因為我把閃光關了~所以都霧霧ㄉ)



這是豬肉~~請芒果幫我照的~~



這兩樣東西是吃到飽~~大家幾乎都是吃這兩樣~~
鴨血太老~~大家都不喜歡~~
豆腐好吃~~我不愛豆腐的居然還蠻愛的(可惜後來撈不到~~可能大家都愛所以吃不夠)



醬料台~~只有三種調味歐
旁邊的飯也是給大家吃到飽的~~(好怪~~吃火鍋配飯~~不能盡興)



這是麻辣鍋的沾料~~左邊的好像是醋~~~右邊是蔥~~
說老實話~~這沾醬蠻特別ㄉ~~沾了就不辣咧~~



酸菜鍋沾醬~~應該是豆乳醬吧!(沒試過)



這涮好的豬肉片~~吃起來是還不錯吃啦~~



剛剛介紹的丸子跟菇~~下面ㄉ是鴨血~~



後來加點了燕丸子~~真是客氣阿~~



還有加點麵腸吧~~也是一下子被丟入鍋中~~



其實店的裝潢還不錯啦~~~



這是我以外的聚餐伙伴~~左邊是janet夫妻~~又邊是芒果.柚子.vivi~~(我ㄉ閃光燈也太閃了)


好了~~~我...要...開...罵...了.....

明明說好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我們七點開始用餐~~(其實應該都十分了)
到八點十分就店員來問我們~~

"請問妳們還要點餐嗎?"

我們看了時間全部的人都傻住了~~
我們才吃一個小時耶~~

然後就說  "如果不點菜的話~先幫妳們結帳囉!"

(靠~~感覺就在趕人耶~超不爽的啦~)

害我們當場大家興致大減~~

後來因為我有偷帶科學麵~(想說给大家加菜)

八點二十~~被店員發現~~

店員就說" 小姐~我們麻辣鍋不能帶外食~~帶外食加100~雖然妳們已結帳還是要加收"~

(雪特~~怎麼那麼機車ㄚ~且馬上等著收錢後快速遞上發票)

被這樣一搞~~我們根本就沒食慾了~~

且我們大家一不動筷子~~

店員又馬上上來"小姐~~妳們不用了的話~可以幫妳們打包和清一下桌面嗎?"

所以~~我們不到八點半就走出店了~~

但~~我們每個人都極度不爽~~~

好爛的餐廳~~下次用轎子請我都不去~~

且說它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覺得"真的跟吃到飽差不多ㄚ"

且每個東西又貴~服務又差~~

一點品質都沒有~~那些稱讚文應該都是自己人寫ㄉ吧~

我覺得~~或許我們不應該帶外食~~但勸導應該和善一點~~畢竟我們態度也沒不好(不是該以客為尊?)

還有~~或許我點不多(因為真ㄉ東西很貴)~但也不該這樣趕客人~~(我們真的超不爽)

或許有人會說~~如果吃不起就不要去ㄚ~

那妳們就該在訂位確認去吃的人是不是很有錢!!!

去過越多傳說中的"名店"~~是因為去ㄉ客人不同服務有差還是怎樣~~

電視播的都很好~~但我們去都是覺得踩到地雷!!!

~~~~~~~~~~~~~~~~~~~~~~~~~~~~~~~~~~~~~~~~~~~~~~~~~~~~~~~~~~~~~~~~~~~~~~~~~~~~~~~~~~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畢竟好吃ㄉ店不只這一家~~沒必要去被氣~~~

我可以說我們是8/20晚上七點訂二樓15桌(樓梯上去櫃台旁那桌)

鼎王!!!你的員工訓練真的可以再好一點!!!

~~~~~~~~~~~~~~~~~~~~~~~~~~~~~~~~~~~~~~~~~~~~~~~~~~~~~~~~~~~~~~~~~~~~~~~~~~~~~~~~~~

算了~~老闆聽不到~我也不用罵那麼用力~~

不過~~大家去吃還是要有心裡準備啦~~~

~~~~~~~~~~~~~~~~~~~~~~~~~~~~~~~~~~~~~~~~~~~~~~~~~~~~~~~~~~~~~~~~~~~~~~~~~~~~~~~~~~~~

附上芒果拍立得照片~



希望我們五個下次不要再碰到這種爛餐廳!!!!


引申閱讀~~芒果的" 聚餐就該吃火鍋"


請大家幫我推推~~讓更多人不要再被騙!!
arrow
arrow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