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上網找好吃豬腳時~
不小心給我找到在我們家附近的餐廳~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高級~~
上網看也大多介紹商業午餐~~
但這天剛好小彩蝶回娘家加哥哥帶女朋友回家~
我們就決定來試試~~ 喬森西餐

電話:02-25283099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21號



剛一到餐廳~我就開始猛拍~~



看到這樣~其實蠻吸引人進去的吧~



一進門有盞水晶燈~~整個就很有氣氛說~~



座位旁邊也是很有氣氛說~~




因為有訂位所以位子都準備好了~~
(說真的~~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棒!!)



我們是晚上去~我們就點套餐~
就只有這兩頁可以點~~價格有點小貴說!
(其實還有可以單點啦~可是我們怕麻煩~所以沒想那麼多)

雖然我們很多人~不過~我好像沒有都照到說~
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囉~(我記得我都有拍說~奇怪!)



麵包~~很扎實的全麥葡萄乾麵包(我很喜歡唷!)



前菜~~海鮮捲~~酥酥脆脆好好吃!!



干貝南瓜濃湯~~這是爸媽點ㄉ~借來拍照



松露菌菇湯~~就很菇ㄉ湯 (讓我想起馬玉山呀!)

哥哥ㄉ女友說~她們公司ㄉvino更好喝~~

(ㄟ~~我也知道呀~只是馬玉山熱量低嘛!!)



爸爸ㄉ義式蕃茄沙拉~~被爸爸嫌棄....因為~~



這是好吃凱撒沙拉~~哈哈~~(又漂亮又好吃呢!)

(爸爸看媽媽吃這很吃醋說: 妳甲這~我甲安呢喔!哈哈)



這是和風沙拉~看起來還不錯啦~(老哥女友點ㄉ)



老公點的水果沙拉~~旁邊黑黑是巧克力屑~還不錯吃~~



這是老公ㄉ台塑牛排~是蠻漂亮ㄉ~~不過烤的有點乾~~不是很優
且牛味很重~~(因為我平常不吃牛~~因為我怕牛味)
下次要吃~~還是乖乖去王品吃好了~~



哥哥ㄉ菲力五分熟~~也是被嫌不優~~
我是覺得看起來普普啦~



這是我點ㄉ豬腳~~口味算還可以~~
不過我最愛居然是配菜有一個炸菇捲~~呵呵~~(我還多吃媽媽ㄉ)



這是姐姐ㄉ明蝦~~只有兩隻~~看起來好沙逼希喔~~



這是甜點~~很好吃ㄉ起司蛋糕唷!!
旁邊還有店的英文名字~~

老闆有招待水果也都好甜很好吃~~

但附餐飲料都普普~~大家都覺得水水ㄉ~~
還有另一個甜點奶酪~大家覺得口味不太合~~
雖然老闆要給我們換蛋糕~不過我們放棄了~~


結論:
 
這家餐廳氣氛100~~無懈可擊(超適合情侶~不過要先墊墊荷包)
這家餐廳服務  75~~小姐收盤速度好快~~不是很舒服~~
這家餐廳餐點  45~~個人覺得真的只有附餐好吃~~

其實我覺得這樣氣氛棒的店~~餐點真的要改進~~
畢竟價格不便宜~一客單點加附餐也快一千~
但吃起來真的沒有物超所值說~~好可惜~~

所以可能真的只有商業午餐划算~
本人真的不推薦這家晚餐~~

報告完畢!


~~~~~~~~~~~~~~~~~~碎碎唸~~~~~~~~~~~~~~~~~~~~~~~~~~~~~~~~

話說那天我們用餐一直拍~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網路上有關這間餐廳真的介紹ㄉ太少了!
且跟哥哥女友又是第一次見面~
真是不好意思~
誰叫那天我在噗浪上做到一個測驗~~

我得到"吃東西前不拍照會死"的病~~哈哈~~~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到這麼晚~~~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