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星期六跟著噗友一起去玩耍~
好久沒去ktv囉~~(反正我去也只吃東西~~哈哈)
這次是娘娘約的~~
好久沒星期六自己活動了~
真是期待已擦出新的火花~~

其實我很早就出門很早就到了~
本來約11點~娘娘說10點40到~
但我10點到台北散步走過去20分就到了~~
只好先去小康逛逛和隨處拍拍囉~~



星聚點的外觀~~





我看了很久還是搞不懂的計價表~~



一堆廣告的大門...



這也是招牌



原來不是24HR~~是九點才開喔!




早上10點多~~一堆人唱歌~~



每個人都要票券才能入場~~原來我們只要299唱4小時唷~~



且每個人還有50元餐券~



今天好是在中包廂~~好大一間~~小朋友可以奔跑~~



牆上的電視廣告菠蘿包~~



點歌頁~~應該算蠻新的歌吧!



我是去吃東西的~~當然先吃點好吃的囉!(放心~我有先吃機機了!)

上面那白盤是免費的~~有炸物~炸豆子.魚板甚麼的~~(炸豆子好好吃)
還有咖哩肉片(好吃好吃)和番茄貝殼麵(還不錯)~~
本來好像還有魚片和青菜~~不過我去時沒了...(看看..生意多好)
鳳爪一籠15...燒賣也一籠15~~(用剛剛那餐券換的)
飲料也免費的~~冷的是菊花茶..熱的是像彭大海的~~

滿滿一盤~~吃的我超撐的....



這是我跟IVY~~後面有頑皮的阿銘



我和阿銘媽媽(心怡)



拍過去對面娘娘一家人~~(雪瑩好會唱歌唷!!)



我跟三姊妹照到相了~~左邊應該是格格.YOYO.(我猜啦!我老是分不出)我和雪瑩
我只能說YOYO很活潑...格格比較靜...
但我還是分不出兩個人誰是誰~~下次可以貼一下標籤嗎??(哈哈)
雪瑩超厲害~~好會唱歌唷!!



下午一點多~~心怡說傳說中的菠蘿包出來了...
我有多買50元餐券啦~~
左邊的雲吞湯20~~~我只吃雲吞(好吃..不輸麥文記唷!)
菠蘿包1個15~~兩個30~~(謝謝娘娘贊助10元餐券)~~真的好吃耶!!!
鴛鴦奶茶...一杯10元~~
應該還有剩餐券不過我既不得到哪去了~~哈哈(太晚寫的後果)




菠蘿包~~就是烤的香香酥酥菠蘿包夾一片有點鹹的奶油...好吃!!



唱歌好好聽的心怡...



我跟娘娘終於拍到照~~(她一直忙碌照顧小孩)
至於旁邊那個....應該是格格吧!!!(是嗎?我也不確定耶)



今天最會唱歌雙人組唷!!



很難控制的阿銘終於肯跟媽媽照一張~~(因為可以去夜市~哈!)



借娘娘家的刨冰拍拍~~(1份10元)



爆米花和毛豆~~~這也是免費的唷!!



有閃爍的燈光...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拍的廁所....???



最後來張大合照~~~阿銘還是不受控制~~只好我門女生照囉!
(這是心怡的相機...由皇阿瑪拍的)

且因為IVY先離開~~最後由我們三個已婚女唱"愛不對人"做ENDING!(哈)
(PS.皇阿瑪去開車了啦....呵呵)


結論: 星聚點真的是一個好玩的地方耶! (東西好吃歌也好唱)
下次再一起去吧!!


相關閱讀~~

雪瑩的 【趴趴走】去星聚點西門店KTV唱歌篇
 
 娘娘的 【聚會】《瑩祐格》星聚點西門店KTV唱歌

 心怡的  
**走走**錢櫃請原諒我~星聚點爆肥行


  IVY
的    。星據點KTV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