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星期一~~早上贈送溪頭遊樂區半日遊~~
原來~~老人只要10元~~怪不得多送這個行程~~
整團160左右~~應該有快一半超過65歲吧~~
到溪頭~~當然要先走大學池囉~~
再來就是走空中走廊~~
不過~~空中走廊維修~~所以我們放棄囉~~
老爸和美子姑姑還上去神木區~~
我跟媽媽就折返散步回出口~~
奇怪~~以前都不覺得走溪頭累~~
這次怎麼覺得小腿好痠唷~~
我一直很喜歡溪頭可以吸芬多精的感覺~~
從我第一次和東森員工旅遊到第二次老公家家庭旅遊~~
我對溪頭的印象一直很好~~
但這次就發現不知是走太快還是怎樣~~
就覺得走了會累說~~
且~~我們往回走還發現溪頭有一個服務~~
它們用高爾夫球車載老人家遊整個區域喔~~
一台車1000~~四個人分一人250~~
且整個導覽約一個多小時~~連神木區都上去喔~~
聽搭的嬸婆說~~真的挺值得的~~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我跟姐看到全家~~二話不說就先來一杯咖啡囉~~
溪頭出來到停車的地方~~只是一條小街~~
店家也不超過10家~~但大家仍是很配合的又買了起來~~
所以說呀~~台灣的經濟奇蹟~~真的是我們的媽媽們呀~~


中午到了一間”丸滿”遊覽車餐廳~~吃的不錯唷~~
雖然說一進去我就被雜亂食物味薰的不舒服~~
但這是這兩天吃最好的一餐呢~~
吃完飯~~出了遊覽車餐廳~~外面有賣水果的~~
一大箱小蕃茄才200~~超便宜的~~
柳丁也是一大袋100~~真的好誘人喔~~
只見又看到大家又一箱箱的搬上車~~
呵呵~~真的行動力十足呀~~
且廟的主委還買了一大堆蓮霧招待大家一人兩個唷~~
所以說啦~~參加這種團又有一個好處~~
每個參加的歐吉桑歐巴桑都是有一點的~~
所以出門都很大方~~買小東西招待大家~~
買的都是當地水果.糖果~~
一路唱歌吃東西都很開心~~
吃完飯搭車不到10分就到紫南宮囉~~


這次因為只是直接去請土地公公上車~~
所以不多做停留~~
只見過了一宿的土地公公身上多批指南宮的帶子~~
就準備回台北囉~~
本來說要去東豐什麼的~~
但是又突然被攔截說去看變臉~~
讓我想起~~精漢堂~~以前那個賣白色藥膏的地方~~


果然~~又是一個賣東西的地方~~
一個超小的廳~~硬塞了我們那麼多人~~
根本很多人都沒位子~~
一開始就兩組紅頂藝人(我懷疑只是打著那招牌的反串秀)~
表演沒多久就開始賣東西了~~
賣竹炭肥皂~~兩個500~~
不過~~真的賣的很粗糙~~我一點都聽不下去~~
就跑出去透透氣~~
之後再回去~~是小丑變魔術~~一樣粗糙~~
只能說~~看過”大魔鏡”後~~其他的都不太吸引我了~~
莫名其妙就在這擔誤一個小時~~
我還寧願去看精漢堂那個摸火燒鐵鍊還比較神奇~~


另外還有一種~~車上的工商服務~~
這次賣的又是那種全方位治療的茶還什麼~~
很沒FU~~不喜歡~~所以我就睡覺沒聽了~~


之後就到月眉糖廠~~上次也有來過~~
不過因為這次到比較晚~~所以都快收攤了~~
媽媽本來想找之前電視購物看到的膠原蛋白~~
不過小姐說那是電視獨家~~所以連她們專櫃沒辦法賣~~
或許是都要收攤了~~所以就不想逛了~~
姐還是衝去福利社買了冰給大家吃~~
到糖廠~~就是要吃冰呀~~
不過~~我也發現~~怎麼那麼大的糖廠~~
連招牌倒了都不肯修一下~~真是的~~
後來又到糖廠後面有一個千年大樟樹~~~
上次本來也要來看~~不過時間不夠~~
這次終於給我們來了~~
哇~~~樟樹叫”澤民”耶~~~
老公~~跟你的名字一樣耶~~
真的很大的一棵樹~~且還用很多鐵柱撐住樹幹~~
還有一個涼亭叫”澤民亭”~~
老公~~下次你一定要來一下喔~~


看完樹都已經五點了~~聽說有晚餐吃~~
就往龍潭出發~~交流道旁的餐廳~~
只能說~~台北物價真的貴~~
一樣的價格~~中南部都是超大盤~~
台北的量居然都一人夾一塊就沒了~~
真的不吃也罷~~~哼~~~


晚上回到土地公廟已經八點囉~~
終於要結束這次的旅程了~~
回到廟後~~大家再跟土地公拜拜~~
謝謝保佑大家這一趟行程很平安~~
之後就大家鳥獸散了~~
不過記得之前有個九天玄女嗎~~~~
就開始一直寫東西在紙上了~~
我還聽到有人專門來看~~
一直聽到3.5~~吼~~原來是來看明牌的~~~
回家看~~當期真的有35..每種都有耶~~
在家休息一下~~因為戰利品很多~~
就讓老爸載我回樹林囉~~


結束這次旅程的感想~~
下次帶老公去好了~~不然沒有人幫我照相~~
且我好想跟他分享看廟會的fu~~~
還有要找人幫忙扛戰利品~~~
下次要練一些歌~~不然那些老人真的太愛唱了~~
兩天從頭唱到尾~~還有人自備vcd~~未免太專業了~~


下一次~~~我還要去喔~~


PS.可以配合我的相本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