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兩個星期沒碰了~~我到底在幹嘛呢~
只覺得離KELLY要走越近~
我心情越不好~
沒有人管我們~所有人也不能說什麼~~
我們又要搬到16樓~~就下個月吧~
叫我們搬就搬~~
我們不過是大人們爭權奪利的祭品~
今天高興就給我們一個很優的環境~
明天不開心就叫我們隨便塞~
一個公司的會計那麼不穩定~
那公司會穩嗎~~
我很懷疑~~

又要準備懷孕了~~
我實在又期待又害怕~
這次我會好好準備~~
希望一切都在好一點的狀況~
我想該感謝前一個小天使~
讓我現在更準備好面對下一個寶貝~
很開心本來跟我約好一起的曉蕾順利懷BABY~~
我雖然慢幾個月~
但我會努力加油的~讓我們一起開心吧~~

現在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工作可以很忙~
但我總因為看別人不忙而逃避~~
但~~最後心虛的還是自己~~
我想~~我還是該努力找目標~~
不然~~我很茫然~~
生活沒有目標~~工作沒有動力~~
記得上次有次賭氣學人家~~
結果自己更失落~~

我想~~我比較適合忙碌吧~~
我想~~我就認命的安份工作吧~~
一切的一切~或許就是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