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終於有機會去我朝思暮想的DAZZLING MINT 朝聖啦~
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去~~管他是晚上八點(胖死我了)~~

一整天我就超興奮可以去吃~謝謝我們ㄉ秘友幫我們訂位~~

因為要等到八點~我跟同事mary等到都快餓昏了~
我們倆個一直看網路上大家ㄉ分享看要點什麼~~
雖然後來整個撐到爆~~但我們還是開心又滿足ㄚ~~

因為到dazzling時已經到我們預約時間了~
整間店超多人~~滿滿用餐客人~也一堆人排隊~
不過現在人超沒禮貌~我們是預約ㄉ~當然有位子~~
那些現場等的一直在旁"拍拍叫"~~沒耐心不要來好嗎~

好啦~~我要開始介紹囉~~


菜單和名片都是mint的顏色好漂亮唷!!


雖然電話不好打~~但還是給大家看一下~~
跟大家說一下~ 那個mint在忠孝東路金石堂旁巷子~
 pink在忠孝東路微風二館正後方~

打開菜單點菜囉~~


這頁我們點了~~松露薯條+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這頁我們點了~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冰釀蜂蜜蘋果茶 and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樂活蜜桃香柚冰茶



到了蜜糖吐司頁了~~我們點"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還有二店專門ㄉ丹麥吐司~~我們點了"仲夏熱帶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要上菜囉~~



這是欣小潔的蜂蜜蘋果茶~~
整個就是薄荷味~~有點好涼~~
上面是蘋果顆粒~~蠻多ㄉ~~
我覺得還好~~但愛喝飲料ㄉ欣小潔不愛~~



這是我的蜜桃香柚冰茶~~好好喝唷~~
有水蜜桃香又有柚香~~整個很濃的水果茶味~~
且又有鳳梨果肉唷~~甜甜ㄉ~~讚!!






一開始準備用餐餐具~~連餐巾紙也是mint~


這是松露薯條~~網路上大家很推的~~
第一口吃到的感覺是~~好海苔ㄚ~~
都是灑的海苔粉味~~


給大家看清楚一點~那個黑黑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松露(屑)吧~~
我有特別咬一咬~~
感覺像鹹鹹ㄉ菇的口感~~不太會形容~~
我沒吃過真的松露~~所以不懂它ㄉ價值啦~~
不過薯條有點油~~下次不一定會點了~~~



干貝蟹肉麵~~看起來有沒有好棒~~
近一點看~~



料蠻多的~~且剛送上來時~~肚子超餓~~
聞到味道就覺得超香~~覺得應該超讚的~~
不過~~吃的感覺還好~~(是我口味太重嗎?)
雖然料多味不錯~~不過吃到最後有點油~~~
或許加點辣可以再美味一點~~



奶油龍鱈燉飯~~這個真ㄉ是超級好吃的啦~~~~





近點給大家看燉飯~~真的好好吃喔~~推推推~~~
我們三個都超愛的說~~
不過~~我們不喜歡上面ㄉ魚肉~~(有怪味)
本來想點豬肉的燉飯~~不過停產~~所以就點魚的~~
這個燉飯不像焗飯那麼乾~~也不像粥那麼濕~~
不過濕潤又香濃奶油的口感讓我們大家都好愛~~
一下子一盤就吃光光了(這是我們唯一吃完的一盤)~~
去二店吃飯的人一定要點燉飯唷~~
我下次要吃那個牛肝菌菇ㄉ~~

上甜點囉~~





這個甜蜜派對很漂亮吧~~轉一圈給大家看~~
我是為了那個馬卡龍任性的點這個~~
那個馬卡龍好好吃唷!!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每一塊都甜蜜蜜~~
沾冰淇淋吃蠻特別的~~不過真的吃不多~~
因為吐司都有烤糖粉已經很甜了~~還沾卡士達醬~
還好那些水果都是酸的~~可以中和一下~~
如果水果太酸也可以沾冰淇淋吃~很好吃唷~






這個是熱帶水果丹麥吐司~~這個也好好吃唷!!
丹麥吐司比原本的吐司鬆軟~~也沒那麼甜~~
那球冰淇淋好像是香檳葡萄ㄉ吧~~我們沒沾~~



看到吐司鬆軟的fu沒~~好好吃唷~~

吃過兩種吐司後~~個人偏愛丹麥吐司~~
不過真的好甜唷~~下次配黑咖啡好了~~
老闆~~可以來一份原味不用料的丹麥吐司嗎~~

吃飽喝足~~給大家看看環境~~



整間店都白白的~~


位子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我們坐室內景觀旁沙發區~~


為了吃貴婦甜點~~我也戴了我ㄉ小鑽來應景一下~哈~


服務生有挑過~~男ㄉ有型女的可愛~~且服務不錯~~



門口的羊牆好可愛~~


是不是~~真的可愛吧~~



連桌上的花也好漂亮~~



要是團體訂~~應該fu很好~~(請忽略那個認真擦地的妹妹)


我們要走時已經九點四十了~~所以人不多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三個人吃到爆撐~~





這是一定要拍的門把啦~~我愛鑽石ㄚ~~



因為剛到人多趕時間沒拍到~~
要走時拍一張外景囉~~


總結 : 我愛dazzlig的燉飯~~我下次還要來~~
我也喜歡丹麥蜜糖吐司~~我下次要換別的口味~~
我們已經講好了~~下個月還要再去~~
敬請大家期待下次的分享囉~~



喜歡我這麼努力打文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