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總覺得洗臉洗不乾淨~~

所以我一在尋找好用的洗臉東西~~

終於~~在花猴兒的介紹下~~我找到了~~


SOFINA的潔顏露和淨顏蜜~~

這兩罐真的超好用喔~~我最近的新歡哪!!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的問題囉~~

給大家看看我在用的東西~~

看看~~光是卸妝~~我就有這三種~~

最左邊: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我只有在上濃妝要卸才用~~一瓶用好久了~~
中間 :蘭蔻的卸妝乳~~這罐不錯~我平常卸妝都用這瓶~~很乾淨~
最右邊:這是彩蝶媽給的新品~~聽說是百貨公司新櫃~~水水的卸妝水~用起來OK~~


這兩瓶是我一般放洗澡浴室洗臉的~~

左邊是花猴介紹的凱蜜菈卸BB霜的~~從卸到洗~~三次就乾乾淨淨~~
右邊是我的最愛~~高絲雪肌精洗顏粉~~這已經是我第N罐了~~超推的唷~~
如果沒有它~~我應該會瘋了吧~~
 洗完臉整個就覺得好乾淨呢~~


再來是放在我房間廁所的洗臉的~~
最左邊~~是茶山房的柑橘肥皂~~還不錯用唷~~夏天洗有點微微的涼感~~很舒服~
中 間~~是廣良源的綠豆粉~~這是臉粗粗時拿來敷臉去角質的~~便宜又好用~~
最右邊~~這是多芬柑橘慕斯~~之前寶雅日本製的~現在有台灣版ㄉ了~~
    這瓶擠出來就慕斯不用搓就可以直接洗~~
早上起來用這個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看到這~~大家一定覺得我快瘋了吧~~

嘿嘿~~再給你們看我的庫存~~

哈哈哈~~~應該覺得我有病吧~~

最後~~我還想買SOFINA有一款洗顏又可按摩慕斯~~
等下周要去來當彩蝶媽生日禮物再買來跟大家報告囉~~

呵呵~~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