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頭皮保養開始流行~~
逛了寶雅和康是美~~我有了新的戰利品~~

話說之前噗浪上就有一直替海倫廣告~~~
那個噗浪上的"miss雪拼"~常常都會廣告一些新玩意~~
所以我也一直期待著海倫的新產品~~
那天看到寶雅也有廣告~
話不多說~~當然要來試一下囉~~

海倫仙度絲之"絲源賦活"系列



這麼多東西~只要239唷~~且寶雅加送右邊那個頭皮按摩器~~
那個在手創館貴的可以賣到400~~不過這個應該是那種大陸便宜貨啦~~
anyway~~反正有多送就划算囉~~

試用報告~~~
    這組不像之前一般海倫有涼涼的FU~
    不過有淡淡的花香味~~
    洗髮潤髮都和一般差不多~~
    但~~厲害的來囉~~按摩霜
    我超期待的~~果然不讓我失望~~
    有點點涼涼的FU唷~~
    且淡淡的香味蠻蘇服的說~~呵~~不錯不錯~~
    在洗完頭後將按摩霜抹在頭皮~~
    用指腹在頭皮上輕輕按摩一兩分鐘~~
    嗯嗯~~真的蠻relax的說~~
    洗頭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唷~~~

思波綺之"深層快感洗髮精"+"頭皮spa按摩護髮霜"




這組其實還有一般洗潤髮~~
但我想說這兩瓶比較不一樣來試試吧~
這組在康是美買ㄉ~價格...記不起來了~

試用報告~~~
    先說洗髮精~~洗起來就有微涼的fu唷~~讚啦~
    且這洗髮精一樣也是有好聞的香味~
    洗起來頭皮真的有乾淨的fu~
    且洗完頭髮也有澀澀的fu~這應該是洗有乾淨吧~~
    再來就是按摩霜囉~~
    一樣也是有涼涼的fu~~真的好舒服唷~
    且按摩霜有貼心的尖頭方便擠在頭皮~
    說真的~這組真的好好用啦~~
    或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這的整個就有乾淨舒服的fu~~

比賽結果~~思波綺  勝

   不過如果荷包考量~~還是可以用海倫舒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