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彼此砥礪~~本週仍不時陷入饑餓中~~
為了"想瘦"~~為了愛漂亮~~
辦公室陷入減肥的氛圍~~

我跟高維尼是花猴的忠實粉絲~~
兩個人總是討論著花猴的新鮮事~~~
看著花猴從不胖~~到很瘦~~
真的變的超漂亮的~~
雖然我有很大一段距離要走~~
但我也開始啟程了~~

其實減肥就是永遠不吃飽~~
每天算熱量~~起先開始的一兩星期~~
餓真的是好折磨人呀~~(我才邁入第二週)

第一週~~我餓三天晚上..但因為一些聚餐~
我吃了四頓大餐~~所以星期一到五瘦的~~
最後又在星期日回到身上~~
宣告失敗~~

第二週~~這週很克制~~
真的都白天吃飽飽~~晚上吃少少~~
雖然還是有偷吃一點~~
不過~~~真的有節制的~
有努力算熱量進食~~
總算有下降1.5~~希望到一週可以達成2~~

減肥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ㄚ~~
我就是沒耐心~又嘴控制不住~~
所以~~我現在回家~~
如果很餓~~就吃一點菜~~然後躲回房間~~
不然在外面晃~~真的誘惑好大~~

我有聽到一個同事~五個月瘦了10kg~~
超羨慕的~畢竟我沒那麼努力過~~
現在開始~~我也要努力了~~
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尋找好方法~~

希望大家都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