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為了這小東西大家有點不開心~~
不過我總覺得他那麼期待生日~
應該還是好好過吧~~
雖然他10.7才生日~~不過我們提早幫他過囉~



小元的馬馬很大手筆買了兩個紅葉蛋糕~~(一個冰淇淋一個芋泥)
兩個都好好吃~~是傳統的蛋糕~~
喜歡吃傳統蛋糕ㄉ一定不能錯過~~(黑森林是最好吃的!!)



唱完歌要他許願還歪頭想半天~~



1. 我要搖控車~~~~(阿元~~已經很多台咧)



2. 像婆婆說的: 大家平安~快樂 (害羞什麼呀)



3. 不能說出來~~我要放心裡啦~~



阿元馬馬帶著阿元切蛋糕~~



婆婆加碼送禮~~~過程請看  這裡
   拆禮物過程請看  這裡





舅舅送的禮物~~~(阿元其實快睡著了~~很累硬撐~~也沒笑容了)  拆禮物看  這裡

其實我們為了捉弄他~~所以隨便先送一個啦~~



其實是上次訂蛋糕ㄉ空盒~~~其實他超失望ㄉ~~

換我上場啦~~



故意用報紙包~~哈哈~~我們好壞~~ 拆禮物看  這裡  和  這裡


其實我有發現這小子明明一直揉眼睛(想睡)~~
但有玩還是捨不得休息一下~~
看了我們也好心疼喔~~
明明很累~~還很盡責的應觀眾要求玩一下婆婆的禮物  這裡 
都快沒電還很逞強~~


要滿六歲了~~媽媽送小朋友悠遊卡~~(哇~三姐閉眼了SORRY)




為什麼他只有那麼少禮物呢~~~

因為~~~他今年七早八早就把禮物預支完了~~~

二姐她們送~~法拉利搖控車 (可惜當天天線玩斷了)
三姐她們送~~機械工程組 (他一直吵要提早領)


所以當大家笑  :  阿元~~你禮物已經領完啦~幹嘛過生日?
阿元居然理直氣狀說 : 還有舅媽呀~~婆婆呀~~
(不過當他說出婆婆時被唸了~~不可以要禮物~~雖然後來婆婆疼孫買了)



很有架勢吧~~



其實舅舅比他還愛那隻槍~~(舅舅是幼稚鬼啦!!)




還是滿載而歸~~開心啦~~

他真的很滿足喔!!!








其實~~

我跟老公剛訂婚時他才這樣小~~~(剛滿一歲)




剛結婚過年去溪頭玩時~~ (好小好小喔)



我超喜歡這張~~他才一歲就會看鏡頭~~




很可愛吧~~

其實很謝謝有他在我婆婆家~~讓我嫁進來後不緊張~~
因為大家ㄉ焦點都在他身上~~

去年~~他回台北唸幼稚園了~~我超捨不得~~
因為回家好冷清~~沒有小朋友欺負~~
我其實好期待他假日回來的~~

現在小孩一個個長大~~有ㄉ開始不在乎家庭聚會了~~
有的功課很重沒辦法回來~~
開始真ㄉ大部份我和公婆的相處~~

雖然我還是常回娘家~~
但我其實以希望可以好好陪公婆盡一下義務~~
只是老公不在~~我多少還是怕怕的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生一個~~


我只能說~~如果有緣~~我的小寶貝會來陪我~~
畢竟~~我是超級期盼有屬於自己的小寶貝的!!!







阿元~~~~今天生日快樂!!!!

舅媽超級愛你的唷!!











  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