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我被炸到暈頭的一個月~~
月初是老公的表哥~
月底有剛離職的同事~和以前事務所的同事~
整個九月可是幸福洋溢呀~~



看看碧慧和新郎是不是真的郎才女貌呀~~(我可是好不容易搶入場前先拍到的)



這是毛毛頭~~我答應她要陪她的~



香香夫妻和莊先生及莊小弟~~


 
我們玩起拍立得~~
左邊是我們五朵花~右邊是我在事務所的大貴人~



第二次入場的敬酒服~~一樣漂亮~~



新人們還準備貼心的小禮物要送大家~~



這是事務所的超級資深姐姐們~~(奇怪怎麼照相都不太笑)



大哥和桂棻一家人~~



這次算是事務所的小聚會~~好開心唷!!
我們這期一起進去的感情都還蠻不錯的~~
一吆喝大家還是會一起到~~



我們感情還是很像學生那種~~很簡單的好朋友~我很珍惜~~





碧慧真的好像公主唷!!



連換造我們也拍不停~~



送客大合照~~

感謝信瑤先幫我拍了幾張超可愛ㄉ~~也教大家小朋友們ㄉ新照法~~(還有妳ㄉ美顏真的很棒!!)



我們ㄉ臉都瘦又漂亮~~



這張更是爆炸好看啦~~~


我也好喜歡這張超可愛~~~



這張是第一名~~我的最愛啦~~



下個月還有小霞~~~期待再相會囉!!!










除了碧慧還有范范也很幸福ㄉ嫁囉~~
不過該糟ㄉ誤以為自己沒帶記憶卡就沒什麼拍~~
只能跟大家分享幾張囉~~



我先到新娘房跟范打招呼~~

(因為我按太快~相機整個反應不過來~~害我以為沒裝記憶卡~~)

由於發現OK時已經入席用餐啦~~
所以我就只好猛拍吃ㄉ~~大家再去我ㄉ相本看嘿~~ 這裡



好好喝ㄉ紅酒~~碰上一群會喝ㄉ同事~我喝了不少~



火紅的敬酒服~~~



最後送客來個貼臉照~~



新郎新娘超恩愛的啦~~
希望趕快生個小寶寶~~~
加油~~







看文章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