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的題目很重~~是因為最近新舊傷一起復發~~
我好不了~~我心很痛~~


看到最近大家在聊感情~~我也決定把心裡的話寫出來~~
希望我可以藉此自我療養~~也希望看到的人能傳達給大家~~

" 包容不過是盲目。。尊重才是王道。。"



到現在我還轉不出的一個心結~~
之前跟一個我以為的好姐妹鬧翻了~~
她為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傷害了身邊所有的人~~
有人很容易的接受她~~因為她們覺得她很可憐~
為了愛~~她很辛苦~~
而我~~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和她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她不覺得她哪裡有錯~
但我只是想說~~如果她真的懂得多一點尊重~
或許很多事早就化解了~~

自從她掛了我的電話~~不回我的簡訊~~
我覺得~~不管妳多怎麼樣~~連絡一下~~不行嗎?
更何況~~當初那是大人們要我給妳回來的台階~
我的心真的就被傷到了~~
更糟的是~~從此我們之間就一句就沒有~
我們的家族也因此不想再見面~~

大家都勸我~~不要計較~~忘了吧~~
當做沒那回事吧~
但我覺得的是~~基本的尊重呢~~
妳沒有尊重到我~~一句解釋都沒有~~
為什麼我要原諒?

過了幾年~~就算出現在同一個空間~~
妳依舊可以對我 "視而不見"~
那我心裡的結只會更緊了~~
我知道~~我這輩子永遠解不開了~~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有人能這樣傷害人卻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然後我卻跟這種人是親人~~

我想不通~~我走不出來~~我也不想走出來了~~
只求讓我這輩子永遠不要再見到她了~~

我覺得那些人要我忘掉的人~~我知道妳們希望家族不要散~~
但我覺得~~~對於不懂尊重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勉強~~
大家緣份可能真的不夠~~就不要強求了!!!!





再來~~就是另一個人~~

我真的更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你說~~她想不到我們不能接受她~~
但我想問~~~為什麼我們要接受她?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開開心心接受大家的祝福~~
就像我跟老公很感激大家一路走來給我們的支持~~
讓我們被接受~~終於在一起~~

但是從一開始~~大家不能接受~~
到好不容易說服大家時間會改變~~
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你們卻又給我們措手不及的震撼~~
對~~責任這兩個字很重要~~
但~~這兩個字是兩個人應該承擔的~~


從一開始她就有心要接近你~
其實你自己對整個過程也怕怕的~~
如今為了責任~~卻忘了你身邊的人~~


尊重呢~~沒有~~
要我們多包容~~然後呢~~
你顧了別人家的傷口~那我們ㄉ呢~~
我曾經相信你是最不會傷害我們的人~~
但一切不同了~~因為她~~
到最後會接受~~但心中有的傷痕是不會騙人的~~


希望這真是你想要的幸福~~
真心希望祝福你~~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
我希望我們都很好~~
縱使我已經看到未來會很遙遠~~

請你一定要過的好~~
也請你記得要尊重最愛你的人~~
或許回不到從前~~因為也不太可能了~~
但如果有尊重~~或許還能牽連~~
如果你忘了~~我會選擇逃避~~


我的心情跟另一個人一樣~~
只是她比我看的開~但她一樣不認同~
但因為我們愛你~~所以我們接受~


在前夕~~雖然你根本都忘了我們~~
但我尊重你的選擇~~~~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