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親愛的哥哥終於趕在過年前完成終身大事啦~~
恭喜老哥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呀~~


今天是大年初三~~~終於有空把照片傳一傳~上來寫寫文啦~
前幾天玩了兩三天好累說~~
希望大家的過年也跟我一樣很開心唷!!


好啦~~言歸正傳~~
我親愛的哥哥終於在1.29完成他的終身大事~
也很快會有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來陪伴~~
哥~~~希望你可以撐起家的責任~
讓家是因為有大嫂的加入而更圓滿幸福唷!!
結婚是讓我們家更熱鬧~更豐富~
雖然有很多問題要協調~~要努力~~
為了家庭~~希望彼此都要更柔軟一點~
更比以前更替對方想~
這樣才有成長的感覺唷!!

因為我是小姑~~照習俗不適合參與前置作業~
再加上我現在也是孕婦~我自己其實也很小心~~
所以前面的過程我都沒有去碰~新房也沒去~
我都乖乖待在六樓準備~沒過去二樓新房那~
所以我想分享的是婚宴的過程啦~




因為婚禮籌備時間有限~所以我們找了松山奉天宮的活動中心~






雖然是廟的場子~但經過五舅的佈置和場地特別一下~
其實以50多桌的場地來看這樣算不錯了說~~
大家都說要是把牆遮一遮就國賓飯店了~~呵呵~~



這是媽媽很貼心的邀請老公家剛好一桌~~




這是我姐準備最厲害的菜單~~連辦桌的老闆都跟我姐要一份去~
不得不說~~老姐~~妳真的很棒~~想的出那麼厲害的菜單~~
而且設計的那麼喜氣說~~
至於喜宴的菜色可以參考【熊式一族】婚宴試菜 因為姐在我們去試菜就努力拍照了~





這五個小寶貝是我常思思念念的小朋友~
是隔壁堂哥堂弟家的~~超卡哇衣的說~~
雖然我不去找她們玩~~可是我好愛她們唷~



老公今天開車兼打雜~~不過可是很正式的把我們結婚的西裝翻出來~~
雖然已經很緊了~~(因為我結婚五年多把他養胖10來公斤... 哈哈)
好啦~~你今天很帥~~啾一個~~



媽媽說我今天的打扮很不錯~~很多阿姨都稱讚~~
謝謝大家的讚美~~我超開心的~~
不過我知道我對很多客人招呼不周~sorry啦~
我不會做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公家來的人~~公公婆婆.二姐一家.三姐一家~~
姐夫們~不好意思澤民都沒照你們~~下次再給你們補露臉囉~~





我們準備了三對小花童入場~~
就是我們那五個寶貝和鄰居的小孩~~
這五個花童都讓大家一直殺底片~~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新人進場囉~~




新人進場後就到台上跟大家敬酒~
希望大家好好的祝福這對新人囉~



因為避免訂婚的不開心事再度發生~加上場地也很小不方便一一敬酒~
所以一次在台上跟大家敬酒~~




送客囉~~~終於圓滿結束這次婚禮~~
一切都很溫馨很圓滿~~好開心唷!!!

不過好可惜~~我老公都沒照到我姐~~
也因為我大肚子也不適合全家一起照相(因為新娘神最大我怕被沖到)
不然我訂婚時我們那麼有照全家福說~~
這是我最遺憾的啦~~~








哥~~~結了婚~~就要負起家的責任了~~
不僅要照顧大嫂和雙胞胎~~
讓大嫂融入我們家更是重要喔~
畢竟~結婚本來就是女生要多適應一個新家庭~
當然大家都希望好好的~~
所以彼此都要適時的溝通~~
解決問題才是重要唷!!


希望我們家越來越熱鬧~~越來越開心!!!

同場加映 :  【熊氏一族】訂婚當天~


希望大家也給我們家更多的祝福~~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