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應該可以好好來介紹我的寶貝---" 花蝶兔 "
期待了很久~~這一次我要好好跟大家分享寶貝的一切囉!!!


說真的~~這次是在計畫中很順利的來....
讓我又緊張又害怕~~相信我身邊的人都懂~~

先很謝謝艾瑪還很細心的幫我求註生娘娘好孕棉~~
也謝謝九小星一路的陪伴~~

記得剛滿12週時~~我忍不住在噗上跟大家分享~~
噗友的祝福讓我滿滿滿的感動~~
且大家努力的幫寶寶取外號~~" 花蝶兔 "
想當然就是可愛的花粉團取的囉~~
雖然不知道是DD還是MM~~
不過我還是很開始這麼多人給我祝福~~
謝謝大家唷!!!


這是11.27剛滿9週時.....



很模糊的照片吼.....右邊那個有點像花生一樣的...就是啦~~
其實我一開始不太能接受捏~~
還好醫生診療室有本雜誌剛好介紹9週大小差不多是降...
我才放心一點~~~

懷抱著很緊張的心情一直到12.25~~ 13週
再次去剛醫生報到~~
這次寶寶也大了不少~~快可以看到雛形囉~~



右邊圓圈是頭~好神奇喔~~開始變一個小BABY了...
雖然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那時我們在照超音波時~~
真的還看到一個小BABY一開始還手在動像跟我們揮手呢~~~


附上九小星在旁邊幫我拍的短片~~

{###_kathine2/91/1791173244.flv_###}
最後寶寶很會動說~~只能說 " 生命真的很奇妙 "


或許是之前的陰影~~我這次真的有超級緊張的說~~
其實本來三個月大家應該都還覺得還OK~~
不過徐金源醫生還是很貼心的又幫我看一次~~
且徐醫生超NICE說的~~

(那時排我前面ㄉ馬馬說想提前剖腹生BB~
徐醫生還問" 屬虎沒關係嗎?"
哈哈~~怎麼有這樣可愛的醫生呀~~)

後來徐醫生不放心幫我再看一次時~
根據寶寶的手腳頭圍都有跟上時間~
這次暫時SAFE沒問題~~呼呼~~終於可以稍稍安心囉~~

下次就等1月中的羊膜穿刺和1月底的再次檢查囉!!


對了~~我要跟大家宣導一下~~
其實"羊膜穿刺"以現在的技術並不可怕也不危險~~
那些危言聳聽的人...我實在無意批評妳....
但今天是因為妳們幸運~~沒有我遭遇的那些~
不懂我內心的不安~~也不了解那心痛...
ANYWAY....我只能說~~很多醫生娘都直接做~
如果它是危險的~我想也不會那麼多人做....


好啦~~謝謝那些告訴我要唸"普門品"和佛號的人~~
謝謝二舅.艾瑪...噗友們...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彩蝶媽和九小星....
還有大胡蝶的伺候我...XD
謝謝妳們一路陪我給我鼓勵打氣...
希望 " 花蝶兔" 可以乖乖長大唷!!!





對啦~~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的部落格快破4萬囉~~
我要想想什麼好玩的再感謝大家囉~~



我會努力跟大家分享~~記得給我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