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花蝶兔:
 
      因為這幾次醫生阿姨照的超音波很模糊...連媽咪都看不清楚....所以不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還是想跟妳說說話...所以我決定每次檢查完就寫篇心得給妳唷...

      今天媽咪去做羊膜穿刺....醫生伯伯在媽咪的肚子扎針抽了些羊水...
      希望沒有讓妳不舒服捏...妳不要介意唷....
      畢竟之前媽咪碰到兩次不愉快的經驗加上媽咪年紀有一點了...
      所以抽樣檢體是需要的啦...

      好期待妳的到來喔....這次看到妳很健康...
      從醫生伯伯到媽咪身邊的每個人都鬆口氣且很開心...
      我每天都在想...妳會長得像爸比還是媽咪咧...
      像媽咪好了...人家媽咪小時後可是很可愛的呢....

  


      看看是不是很有氣質呀...哈哈...

      還是跟隔壁的庭庭姐姐一樣愛笑可愛...
     
  

     還是跟恩恩姐姐一樣

  

   
   好期待喔~~我想把妳養的肥嫩胖Q.....讓大家都想咬一口啦....


    妳要乖乖的唷...雖然我們要到六月底才見面....
    妳千萬不要太早出來唷!! 最好跟台北阿公一樣7/1啦...(昨天檢查跑出來新的可能預產期)
    這樣妳就可以跟台北阿公一起過生日啦~~

    昨天超音波阿姨都沒跟媽咪介紹妳現在的狀況...
    都只告訴我...很好...很正常...
    就只能期待下次徐金源醫生伯伯檢查時能再好好看看妳囉....

    下次要3/5才再見面囉...媽咪會好好努力控制體重...
    讓妳健康長大...然後媽咪不會胖很多....
    現在滿20週...媽咪大概胖了3公斤多...且平均兩週多0.5...
    希望後期不會吹氣球...
    當然啦...我會吃好睡好讓妳快快長大的唷!!

  


 
   現在身邊懷孕的比數是2:2 ....還有一個應該下個月開獎....
   跟我一樣懷妹妹的同事...居然已經擔心現在壞人很多要怎麼保護小孩了....
   我都還沒想到那裡去耶....
   我只想要我的花蝶兔快出來讓我抱抱說....
   我會不會神經太大條ㄚ.....
  
   ANYWAY.....寶貝....媽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