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2/11)~~是各中小學的開學日~~
也是我們會計和營管的搬家日~
上次搬家~是上學期的開學~~
這次搬家~是下學期的開學~~
呵呵~~還順便給我們一個新的開始呢~~~

不過~~由奢入儉難呀~~~
我們現在的位子空間~~
只有在17樓的一半大~~
工作環境也多好多人~~磁場有點亂~~
要搬下來時~~我最痛苦的~~
莫過於我那很多的傳票了~~
整理了97年的傳票~也要搬家公司箱子裝5箱~~
就只能收一收放到別部門倉庫了~~
幸好現在是年初~~我今年沒很多傳票~~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抗議沒地方放我的傳票吧~~
長官要我們搬家~~
似乎從來也不管我們的空間夠不夠~~
反正就是人的位子夠~~要給我看得到~~
東西妳們自己想辦法~~
而我們不過是權力鬥爭下的犧牲品~~
以前我們在13樓看公司搬來搬去還不覺得~~
現在自己成了行動者才發現~~
唉~~

且也突然發現財務主管開始對我們很友善~~
想當初跟我們很不合~~
每次都對我們很兇的主管~
也會好口氣跟我們說話~~
真是令我們受寵若驚~~
只可能我們就要離開了~~
以後不能一起加班囉~~~

大老板有個習慣~~
總是把財務會計一些他覺得重要的~~
會集中在一起~~大家比較好做事~~
但當大老板不在時~~
老板就會覺得要公司獨立~~
公司所有部門要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這樣搬來搬去~~

其實~~在哪都好~~
因為14樓是公司同事~~17樓是加班伙伴~~
只希望~~能有好一點的辦公環境~~
可以有寬敞一點的地方放我的傳票~~
不要每次都要看別人臉色或哀求別人~~
不然就是我們自己要努力找地方塞~~
就算把我們放進公司內~~
卻也沒人幫我們融入公司~~
那還倒不如把我們放著和別人可以被整體規劃~~

這一次搬家~~
雖說行政很神奇的幫我們搬家~~
但我們還是期待著~~
有天能和財務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