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明明介紹餐廳...怎麼我會放小朋友的照片咧...
因為好難得和這群小朋友又可以一起吃飯啦!!!

話說每年過年媽媽都會請叔公和姑姑一起吃一頓飯...
讓大家連絡連絡感情....(今年選大年初四唷!)
至於源由已不可考.....哈

這次是因為我們上次逛旅展買了餐券....(看看...我們快半年前就在準備了...)
印象中這間 "青青時尚花園餐廳" 是以前烤肉的一個點....
沒想到現在好像變的很不一樣說.....






入口處的招牌還蠻新的....
且一進去有那七個小矮人在迎接大家....(可是找不到白雪公主)

本來以為是要吃BBQ的...到了才發現是要吃套餐.....
且本來以為是一人一份的套餐...後來有的變合菜....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怎麼算才是一套的套餐.....
就給大家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和風沙拉....感覺還蠻爽口的...我愛那鮑魚和地瓜塊....



乾扁筊白筍....我不確定這是套餐的菜還是送的菜...
因為這道應該不像是套餐菜...且有點辣....所以我只吃一口.....



櫻花蝦炒花生....這道菜我有記得是送的...且是老爸的最愛....
這道菜很不錯....光老爸和素卿姑姑就包了半盤啦.....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耶......我們本來以為是冷湯.....
不過喝起來甜甜的像果汁...還有一個蘆薈塊...超好喝ㄉ....
這道小朋友超喜歡的唷!!!



這到是肋排...我吃起來比較像滷肉耶.....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剛吃了媽媽訂的梅汁肋排年菜嚇到了...
所以我們對肋排很怕......哈



這道炸蝦....其實送出來時有點冷...且炸的有點乾....
所以口感還好....不過蒜味倒是很重...
有點像避風塘炒蝦的味道....



炒中卷....又是一道好小家子氣的菜.....
中卷怎麼可以切的那麼薄呀....一點都感覺不像中卷...
且有點辣....所以我又是一口就陣亡了....



芋香米糕.....這應該是怕大家沒吃飽的菜吧....
我吃起來覺得還OK...味道蠻清淡的....
不過爸爸和姑姑覺得太淡...還把那櫻花蝦炒花生拌進去...
聽說口味更好....



三杯曼波魚....老闆....你會不會燒太乾了呀!!!
不過曼波魚的口感很特別唷~很Q~
不像一般的魚肉....還不錯啦....



仙草雞湯.....這算是最後的餐點了吧...
仙草退火...湯頭真的有仙草味甘甘的香味.....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我只喝半碗.....



甜點...炸饅頭.....這個我喜歡...
很像頂哌哌的甜甜包....我吃了兩個....哈哈....



水果.....我只敢吃西瓜......因為其他不是很酸(柳丁)...就是沒味道(芭樂)......


好啦.....介紹完了....其實吃起來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我現在食量不大很好養...所以這樣吃也有飽....
到底吃了些什麼也不計較了啦.....


不過我比較想吃它們的"英式下午茶"...看起來比我們ㄉ餐好吃多了.....




這次除了拍吃的~~我還拍了很多小朋友的照片唷....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警察抓小偷....
老公很愛拍小朋友自然玩耍的照片....
不過很對不起恩恩....姑丈沒有拍到妳的獨照.....><



恩恩....這張還我照的....





 
臻臻.....恩恩的妹妹....
玩到最後都臉紅咚咚的~~好可愛...





庭庭.....她是老媽的寶貝....
可惜這都只照到側面....





小胖子澤澤....或許他太抗拒被我們玩...
所以我們很努力跟他玩...超好玩的小子....大家都喜歡他嫩Q的臉.....




翰翰....那個笑起來的有夠可愛啦....


好啦...更多小朋友的照片請大家去我的相片看囉....

最後送上一段影片....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囉....



http://www.wretch.cc/video/kathine2&func=single&vid=6252215&o=time_d&p=0

希望大家會喜歡....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