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逛SOGO的人應該會經過這間小店~ " 云滇 "

說實在的~~我本來真的不愛過橋米線說~
我一直覺得沒有特色~

不過這次吃過"云滇"後~~我改觀囉~~
過橋米線不錯吃唷!!

那天我們去SOGO換完袋中袋後~
本來我想去吃鐵板燒~不過彩蝶媽想吃過橋米線~
因為有點餓到了~所以我們就不挑了~~

這是招牌"破酥包"



看起來很普通的包子吧~~
不過~~神奇的在後面~~



我點的是竹筍包~~好好吃呢!
且看到了嗎~~它的皮是一層層的好特別唷!
跟一般的包子不太一樣~有點像千層的FU~
好特別吧!!

小菜之一~~~大薄片



看起來很辣~~其實OK...我算不敢吃辣的都覺得好好吃~~
豬肉片薄薄的~~加上特殊的醬料~~
有點酸酸甜甜微微的辣~~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好好吃~~我們點了兩盤說~~

小菜之二~~~雲式豆腐



有別於一般台式的醬油膏~~
這個好像是用芝麻醬加花生粒~~
一樣是帶點甜甜的口感~~蠻清爽的唷!!

小菜吃的差不多~~我也快飽了~~
好不容易等到快上麵囉~~

這是彩蝶媽點的"過橋米干"~ (米線是細麵.米干是粗麵)



上來時砂鍋是滾燙燙的湯~~
然後要快速把肉片(就是上面那個空的小碟子).蔬菜和米干通通倒進去~~



最後完成變這樣~~因為煙太多了啦~
所以有點霧霧的~~
不過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吧!!

我的" 阿美米干"



其實還蠻清爽的耶~~
且我是因為想吃肉~~看到有肉片~~
所以我就選擇了~~
感覺是有點像吃切仔麵的粿仔條口味~~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裡面唯一我不愛的就是~~湯裡有酸菜.....><
且可能是先喀了一個包子~~
所以我居然沒吃完~~好可惜喔!!
我第一次覺得吃不完可惜說~~

接下來是九小星的"泡菜鍋米線"



看到了嗎~~米線就是左邊那小碗細細的麵~~~
熱呼呼的砂鍋~~好溫暖呀~~
且這泡菜的湯頭不會很辣~~蠻好喝的唷!!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可惜現在我真的吃不多~~又沒帶我們家大胡蝶來清盤~~
不然多點幾樣應該也不錯說~~



其實我們三個人點這樣算很貪心了~~
我都看別人有人還三個人吃兩鍋再點小菜~~
所以我們是貪心鬼啦~~呵呵~~



下次經過我應該會直接帶一個破酥包吧~~
好好吃唷!!



各種東西都有SAMPLE給大家看~~可以參考一下囉~~




下次有機會去SOGO~~可以去試試看唷~~
不過店裡位子不多~要稍等一下~
但因為只是麵~所以翻桌也蠻快的~
不用太擔心啦~~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4號
服務電話:(02) 2711-6411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看完有覺得餓嗎? 那就給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