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吃"鍋媽媽"前~~ "一兆堂"是我最愛的牛奶鍋店唷!!!


話說那天晚上芒果跟我說~tina要找我們吃飯~
我就說~好哇~不過就在火車站附近吃好了~
我當然就推我還蠻愛的 " 一兆堂" ~
雖然有點貴~不過我還真的蠻喜歡的說~~




看到這個價格可能覺得還好嘛~~就一般鍋的價格~~
但是~~~要換牛奶鍋要加50~~
套餐350~~鍋底任選~再加甜點飲料~~
不過我覺得吃不下~所以我不建議啦~



我們三個人簡單的餐具~~



我們用餐是平常的中午耶~~還是都滿的說~~



簡單的菜盤~~看起來還好~~可是會吃飽唷!!



很秀氣的沾醬盤和冬粉~~



不過調味料可以隨便加~~還不錯啦~~




這是芒果和tina的鍋~~因為是涮涮鍋又不同口味~所以分開~
芒果也點牛奶鍋~~tina是酸菜鍋~~



因為我一個人用~~所以是一個比較淺的鍋子~
她們兩人的鍋子比我深很多~~
不過別擔心~~鍋底的湯都隨時可加的喔~~

牛奶鍋的湯~~加熱後牛奶味超香的~~
湯也超好喝的~~可以一直續湯唷~~超讚的啦!!!



看看我的火鍋煮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真的超讚的啦~~



對了~~肉咧?
老闆切肉切的有點慢~~~
來了~~來了~~



這是tina 的牛肉~~芒果也點牛肉~~

其實還蠻厚的~~看看~~



再來是我的梅花豬囉~~



還不錯啦~份量也很夠說~~

看看我的火鍋煮的咕嚕咕嚕的~~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我至少已經去三次了唷!!
喜歡火鍋的下次來台北車站可以來試試~~
在台北車站2樓西側~~


看看外觀一定會被吸引進去~~



很豐盛的套餐組sample~



這就是套餐多的甜點飲料~~
甜點是冰淇淋或蛋糕~~紅豆湯可能是冬天的吧!!
飲料的話~~ㄟ~~網路上都沒有好評說~~



原來有九種鍋底耶~~不過我只愛牛奶鍋說~
下次可以試試咖哩或泡菜好了~~






看到涮肉片~~愛吃肉的我超難抗拒的啦~
旁邊還有那個附餐冰淇淋ㄉ招牌~~



只要用餐時間都滿滿人耶~~
真的不是蓋的說~~


這家火鍋店 算是口味還蠻讚的~~
尤其牛奶鍋的湯很香很好喝~~
冬天到了~~記得要來試試唷!!









我知道最近的低潮有影響到我寫文啦~~
不過我有努力釋放我的負面能量~~
所以我已經開始漸漸恢復能量~~


謝謝噗友們很熱情的給我正面能量~~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很快的好的唷!!


昨天"吃馬辣的噗友"~~
我也很開心大家的快樂能量唷!!


大家都說噗友溫暖~~
所以想要溫暖的捧油~~
記得來噗裡玩唷!!!
我好期待星期六噗友的午餐聚唷~~





除了噗友的愛~~我也需要無名捧油給我鼓勵~~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