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sofina~~是認識花猴很棒的體驗~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sofina的 11/1才新上市的新品 "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
忘了是看哪裡可以參加~~反正看到有可以參加~我毫不猶豫就參加囉~
介紹一下新品吧~~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專為輕熟齡世代所設計,抵抗初期老化的高機能芯賦活保養。
特別研發「高濃度W修護菁華*」,並運用獨家滲透傳導技術,
使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SOFINA傾聽輕熟女世代的需求。自1989年起,開始深入研究皺紋的形成原因。
花費20年心血研究,針對形成皺紋的初期老化現象,全新開發「高濃度W修護菁華」,
並透過SOFINA獨家「滲透傳導技術」,將高度修護成份滲透吸收至「肌膚芯部」,
由芯湧現的緊緻彈性能量,於最容易顯露出年齡的 眼部、唇部周圍,
築起「第一道細紋的攻防線」,徹底封鎖細紋產生的可能性,
讓肌膚宛如忘記時間,盡情綻放自信光采。

高濃度W修護菁華 為肌膚上緊發條

SOFINA發現,細紋變得明顯、肌膚失去彈性等初期老化現象的產生,
關鍵在於肌膚真皮層的彈力纖維。
肌膚的真皮層主要是由「彈力纖維」以及「膠原纖維」所組成。
比喻成彈簧床墊的話,佔有70%的「膠原纖維」有如床墊中的軟墊部份,
使肌膚看起來肌膚飽滿豐盈;而「彈力纖維」則彷彿是擁有回復力的彈簧,
使肌膚充滿緊緻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外界環境的影響,
肌膚內部的膠原纖維的張力逐漸流失,加上彈力纖維的分解、斷裂,
肌膚漸漸失去彈性,小細紋、皺紋因而隨之產生。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含有「高濃度W修護菁華」,
汲取了「米萃取胜肽」和「生薑菁華」的美膚力量,
彷彿為肌膚上緊發條,賦活緊緻拉提能量。此外,
更添加「AL氨基酸」,修護角質,使肌膚瀅潤透亮,
賦予表面肌膚的彈性。新開發的凝露狀質地,
於表面形成緊緻彈潤屏護膜,輕柔地包覆潤澤肌膚,
使肌膚表面平滑,鎖住肌膚滋潤,防止日間乾燥或上妝造成的明顯細紋。

獨家滲透傳導技術 深達肌芯的滲透吸收力
 除了優異的精萃成份外,保養成分是否能被肌膚徹底吸收,
同樣影響改善效果。
SOFINA獨家的「滲透傳導技術」,利用「調整技術」和「氨基酸誘導體」,
可將水分完全導引至角質間的細微間隙,形成「水滲透傳導路徑」,
彷彿為珍貴的修護菁華打造了一條直達芯部高速公路,
讓改善細紋的修護成分深入角質層最深處,每一處都不放過的全面浸透滋潤,
才能賦活肌膚彈潤緊緻的美麗本能。

SOFINA運用尖端技術研發的「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就像幫肌膚上了發條,
從肌膚芯處打造宛若新生、充滿張力的輕齡美肌,
徹底封鎖第一道皺紋的可能性。讓最容易看出年齡的眼部、唇部周圍,毫不鬆懈。
彷彿按下外表年齡的暫停鍵,始終綻放彈潤緊緻的年輕笑顏,
成為同學會最讓人稱羨的美麗驚嘆號!

 

這樣好的產品~~我真的好榮幸可以去參加新品發表唷!!(其實我以為花毛毛也會去~~((誤xp)

 



地點是在師大巷子裡的 " 以勒花園 "~ 很舒服的餐廳唷!!

報到後一樣要找Ariel 報到拍照~



然後就可以到處逛逛吃吃點心囉~



每個桌上有有準備一組保養品給大家試用~~
還有一盤餅干供大家聊天享用~



最左邊是玩遊戲的小工具~~把粉紅色小球球丟進黃色桶子~
另一桌是這次的新品介紹~



這是最主要的成份~~純米和薑
所以這個保養品用起來會有熱熱的fu~~一點點啦!



要我們按下外表年齡的" 暫停鍵 "
好多隻喔~~好想再帶一隻回家~~


當然除了這次的新品外~~
還有sofina最有名的彩妝品供大家試用~




有很好用的粉底組~~



還有新品的彩妝品~








真是看到就大開心呀~~
好多可以試用~~我超愛粉底組的~~



我有先去試玩小活動~丟球~






丟中了小禮物唷!!



運動完~~當然要補充體力囉~~
看看大會準備什麼好吃的~go~



好貼心的小點心呀~~



這樣吃起來也很精緻~~也還有飲料可以點~~
餐點會一直補唷~~


吃的差不多~~大會開始~~
這次是有公關主任主持介紹大家新品~~



好認真的介紹新品捏~~

介紹完就是這次試用的差異最多五名~~
可惜我沒得獎~~ ><

不過~~我認識到一個新朋友 eva 唷!! 她也有去panasonic耶~好巧唷!!





我還試用我最愛的活養按摩泡泡給大家看~



這瓶活氧按摩泡泡~~我真的要大推啦~~
用過後皮膚的吸收力會變超好的~~


還要填問券~~



我愛sofina啦~~我希望可以每次都參加活動啦~~~
Ariel~~~有聽到我的吶喊嗎?



最後~~來一下大合照~~看看現場熱鬧的fu吧!!



真得的還不少人參加對吧~~
我手上拿的是我新發現的好用產品~~瀠白精華~~好吸收捏~


最後~~謝謝大會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好溫柔說~~



謝謝連絡我~~給我機會的Ariel~~



那個~~我是愛吃好吃的謝小珍~~不是愛吃小吃的謝小珍唷!!!
下次有新品~~可以call我嗎~~我手機為妳standby喔!!



這次一樣帶了好多禮物~~謝謝sofina~



我會好好用的啦~~




當然大家會想問問我使用心得啦~~
我是覺得真的很好用啦~~
不然妳們看過幾天老大也會發文唷!!

拿到時~~只覺得廠商好大方~~



給全新的耶~~好開心喔~~

然後我還自己去小屈買兩組保養品搭配晚上用~~




大家一定很想問~~結果咧~結果咧~~~

那個~~大家要準備好~~有可能會被嚇到~~~~~











左眼~~~



右眼~~




可能我後來比較不會照~~
但我保證細紋真的變少了~~
且用了兩個月的保養品(我只有晚上用)~~膚色有變白~
且後來兩週我都整臉擦~~真的很保濕唷!!

看看我用了兩個月剩下~~



其實我大多晚上用~~後來才聽說白天也可以用~效果會更好啦~



那個~~~親愛的sofina~~可以有再一次體驗嗎~~~
我真的愛死妳們啦~~
我現在在等12月站前新光週年慶要出手~~
希望妳們可以有更多優惠組合唷!!!!


SOFINA beaute官方網站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UrCosme 新品介紹頁面 http://www.urcosme.com/act/sofina14/


親愛的咪那桑~~~我好想要sofina購物金10000元~~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