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純粹意外發現這間蛋糕店~~而且這星期才剛開店的唷~~
在台北車站新開的 " Mydori " ( 官網請點 這裡 )

因為那天同事買了楓糖口味來當下午茶請大家吃~
我驚為天人~~所以下班我就直接 go 了~~
(因為放在旁邊根本不能上班啦!!超香的說!!!)

看看寬廣的店面有沒有很酥服~~
很乾淨明亮~~(因為才開沒幾天嘛)
且店員又漂亮又客氣唷~~(喜歡正妹的~去吧~去吧~)




給大家看看店內的狀況囉~~



一進門就很"阿囉哈"說~~好渡假的FU呀~



牆上都是店的名字~~



簡單的蛋糕櫃~~裡面有四種戚風蛋糕~~($280~330)

" 斑斕 "  聽說是東南亞的一種香料~~我只覺得是草味耶~~不太懂賣點在哪(綠色的賣相我還是只愛抹茶啦~)

" 楓糖 " 這個好好吃~~同事就是買這給我們吃~~楓糖的香味~根本無法讓你抗拒蛋糕啦~(不過有點甜)

" 蘋果番石榴 " 這個女生一定喜歡~因為酸酸甜甜~吃的到蘋果泥~吃完嘴巴還會香香的唷! ( 目前最)

" 香澄 " 這個我沒試吃到~下次再報告~~



看看這個試吃的~~是不是很大方~~
除了香澄外每種都有唷~( 因為我是晚上七點去已經賣差不多啦)

除了蛋糕外~~還有其他點心唷~~



" 蛋塔 " 一個要50大洋耶~~好貴唷! (不過聽說早餐有搭配咖啡有特價~改天再試試)

" 季節水果塔" 這個更貴~一個要100大洋~ (我的媽呀~是要搶嗎?)

不過現在剛開幕~~上面兩種買五送一~~大家可以去試試囉!

" 斑斕餅干 " 100g 100大洋~~跟百貨公司的差不多~( 是還蠻不錯吃的~愛吃手工餅的可以試試)



還有 " 斑斕冰淇淋" ~~我覺得還好~~(還是隔壁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吃 XD)



這是結帳櫃台~~有一些小小的手創品~~蠻可愛的!! ( 我喜歡那個唱歌男孩!)




店裡還有一角可以蓋印章啦~愛蓋章的快來吧! 可以DIY唷!!



給大家試蓋的很可愛吼~~



店裡一角~~好像都有在賣唷!!



這個角落也很別緻吧! (這是蓋章的地方啦)



現在加價150可以送環保袋~可以去旁邊DIY蓋章唷!



將將~~這是我的戰利品~~



這是裝手工餅干的袋子~~寫了一些RELAX的話~



我在袋子上試蓋了這兩款~好可愛唷!



ㄟ~~右上角有郵票郵戳耶~



是到期日~~到10/9~~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喔!



蛋糕盒上有店的MARK~

我買ㄉ口味是 " 蘋果番石榴 "~~很可愛吧!!



來了~~我的戚風蛋糕~~淡淡的甜味~~很清爽喔!



這家店特別ㄉ是~沒刀叉~~吃法是: 把手洗乾淨用手撕ㄉ~哈哈



看看~~我很聽話吧~~



而且真的有料唷~~有咬到蘋果泥~~



YAMMY~~YAMMY~~好吃~~且~~吃完嘴巴還香香的耶!!超特別~~


接下來是斑斕餅干囉~~~



醬子要100大洋~~嗯...我覺得還不錯耶~~



餅干其實沒有那麼綠~~且有蔓越梅干~~很好吃~~我一口氣不小心吃了三片 XD (說好的減肥呢!)




咬開是很扎實呢~~蔓越梅干超好吃~



這是間好吃的甜點店耶~~~雖然不便宜~~
但我應該偶爾還是會犒賞自己來吃吃的~~哈哈~~




集點卡~~我已經有七點了~~再一個蛋糕就可以換東西了~~哈哈



四種蛋糕~~   妳喜歡哪一種  ?







我有發現相關文章~~  大家參考看看囉~~

  陳意涵出席全新戚風蛋糕品牌Mydori 上市記者會


黃湘怡 Mydori 蛋糕店之可愛dori 將 新登場~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