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嚮往可以到處悠閒吃下午茶看風景~
可是最近老公在唸書~~所以只能選擇近一點的地方~~
我印象中好像新莊也有一兩間庭園咖啡~
所以就上網做一下功課~原來新莊有兩間庭園咖啡~
不過因為另一間聽說很貴~~所以我就選擇這間"幸運草"~~



看到這個招牌~~妳已經過頭囉~~
所以要小心~~要開慢一點~~(我們是巴股回停車場的)

我們訂下午兩點半的下午茶~~
所以到時已經兩點半我就進去餐廳了~~



桌上的字真的還蠻不錯ㄉ~~
真的很久沒悠閒吃個下午茶了說~~



點完下午茶服務生就把餐具通通收走了~~



連餐巾紙也是幸運草~~

點餐的空檔~~~當然是拍照呀!





我借來的拍立得上場囉~~效果不錯吧~~
且我私心發現~要穿鮮艷一點顏色的衣服效果比較好喔!!

上菜囉~~~



這是三姐夫家點的輕食餐的湯~~玉米湯~~感覺料很多說~~



這是小朋友點的巧克力冰淇淋~~



私心覺得冰淇淋有點少耶~~雖然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妳們看看阿元拍照眼睛都離不開冰淇淋~~

我記得網路上有介紹薯條~~


真的還不錯捏~~蠻大一份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唷!!

這是姐夫點的輕食~~豬腳~~還蠻不錯吃的說~~




我們的餐呢~~~我們的餐呢~~~

登登登登登~~~來囉~~


簡單的下午茶輕食~~



攤開來給大家看看~~這是雙人份的下午茶~~
其實這樣五百多是好像有點貴耶~~
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有要吃很多啦~~
且我本來也比較喜歡吃這樣的下午茶~
(畢竟要減肥的人不適合吃太多)




一個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濃郁又好吃)
一個三明治~(好像是鮪魚的~乾乾ㄉ不好吃)
那個燻火腿夾水蜜桃也好吃~~
兩片手工餅干~~好吃~~很香~~(我喜歡燕麥葡萄乾啦)
還有一個大奶酪~~配上香香芒果醬

其實也還不錯啦~~



再來一點水果~~



因為午茶的飲料有限制~~所就隨便點~~
基本上只有老公點的這個阿薩姆紅茶很香濃~~
其他我點菊花茶就第一泡OK~回沖就不行了~~
二姐點的烏梅汁聽說淡淡的~~


其實室內位子蠻大的~~且還有二樓~~



或許是中秋節大家去烤肉了~~午茶時間沒什麼人~~
不過晚上好像很多預約的~~



柱子裝的蠻漂亮ㄉ~~



感覺還不錯啦~~


三姐一家~~



我跟老公~~~阿元也來湊熱鬧~~



其實拍立得拍的FU真的不錯捏~~


結帳我們剛好2200~~滿2196和四個排餐送的禮物~~

吃飽去外面的小花園走走囉~~



這是要進餐廳的長廊~~



從花園看餐廳的外觀~~



有個小池可以給小朋友餵魚~~(奇怪~~為什麼小朋友看到魚一定要餵一下?)



一群人在花園幹嘛呀~~~



原來是阿妹被咬一個大包~~~
所以呀~~下次來請先做好防蚊準備唷!!


這間餐廳的入口真的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結論:

說真的~~餐是普通~~不過環境很舒服~~
很久沒那麼悠閒的吃個下午茶了~~
不過真的的建議餐廳可以下午茶烤個鬆餅總匯三明治~~
因為餐廳要是有鬆餅的麵粉香就更棒了~~

如果想忙裡偷閒一下~~這裡是不錯的休憩點喔~~







喜歡這篇的~~~別忘了幫我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