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換相機~~我要換相機~~~~

在老公耳邊碎碎唸了好久~~

終於~~在要去見花猴的前幾天老公說~~

"妳自己挑一台吧!我們來去買~"

超開心的啦~~

我本來是看canon200isnikons4000

這兩台價位功能都差不多~

本來想說換換canon的~(因為之前是用nikon s2)

且網路上canon一片好評~~

不過到了現場~~挑來挑去我居然挑到 Nikon s6000

(就說我很跳tone~每次看一個a很久~買的都變b)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歡小紅吧~~



很美吧~~不違背我要紅或要粉的原則~~哈哈~~

且它有~~1.七倍變焦  2,最高1420萬倍畫數 3.HD錄影畫質 4.快速開機照相

以上就是最大特色啦~~

且這個鏡頭事伸縮出來的~(聽說有伸縮ㄉ比較好)


螢幕蠻大的~~且看真的最高有到14M(百萬畫數)

右邊紅點可以快速錄影唷!

且我有一個新發現~~右下那圓圓ㄉ按右邊可以調亮度自動補光唷!!



看吧~~可以自己微調亮度~~不用到編輯軟體調~~


顏色選擇就基本的~~(不過後來發現居然比S620少一種粉蠟色...我有點介意!!)


特殊拍攝~~我當初就是被這個"食物"給煞到啦~~(誰叫我愛拍吃的)


還有這個~~~微笑模式~~只要笑~~就會自己拍囉!!(第一次發現超驚為天人的說)



主體追蹤~~好像是拍動物或小孩時可以用的~~

~~~~~~~~~~~~~~~~~~~~~~~~~~~~~~~~~~~~~~~~~~~~~~~~~~~~~~~~~~~~~~~~~~~~~~~~~~~~~~~~~~~~~~~

基本上~~這台相機對我是超級夠的~~

看看之前拍天空~~

好美呀~~~

拍花猴~~



夠了~~~我超滿意的~~

反正明天老公畢業會計畫給他買好一點的~~

對我這傻瓜~~這已經很夠囉~~~

我超開心又滿意的啦~~~

雖然我生日還很久~~不過老公說就當禮物先送我~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去拍花猴兒~~~YA!!!

~~~~~~~~~~~~~~~~~~~~~~~~~~~~~~~~~~~~~~~~~~~~~~~~~~~~~~~~~~~~~~~~~~~~~~~~~~~~

再補充一個插曲~~(吼~~我真的覺得我超衰的說!!)

我們是星期四晚上去博愛路7號的"峰華數位影像"買的~~

買回家後發現~~這裡~


那個HDMI孔好像有瑕疵~~會蓋不緊~~

所以星期六就拿去跟老闆想說要退貨換新的~(畢竟我才買兩天)

溝通一陣子那店家說會幫我們用新品瑕疵幫我們送公司換新的~~

可是~~我等了一星期後~~星期六居然接到電話~~" 小姐~~妳的相機送修回來囉!! "

我當下超想飆髒話的耶~~且我們星期天去拿時老公發飆說要退~~

店家堅持售出不退~只給換~~超機車的說~~

我說~"好我要換一台一樣的紅色"

"對不起~~目前銀色和紅色都缺貨~只有黑跟咖啡"

說真的~~我不相信她們的鬼話~~怎麼可能一星期都沒補貨~~

真的很不老實的店家~~且就是一副"不然你拿我怎麼"

老公氣到說~"妳們這種態度我會去跟國祥(總代理商)客訴"

" 好啊~~沒關係~~"

我們真的一肚子氣的離開~~(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再踏入那間店!!!!)

後來星期一老公真的很生氣的寫信去國祥客訴~~"我們為什麼要買一台新相機去修!!!"

星期三就有一個國祥業務呂先生~~打電話給我說要換新的給我~~

不管是不是因為他是業務~~但他的態度真的比店家好幾百倍~~

且二話不說很阿莎力換一台新的給我~

(不知道到底是客訴信奏效還是因為我們拿去退時他也剛好聽到)

反正~~我換到一台新的啦~~所以我對Nikon還是很愛的啦~~

且偷偷預告~~sales給我看一台類單眼p7000聽說下個月才上市~

他們業務都自己先買~~真的不錯耶~~(不過又要快兩萬~~><)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謝謝你~~~呂先生~~~

唾棄你~~~峰華數位~~

~~~~~~~~~~~~~~~~~~~~~~~~~~~~~~~~~~~~~~~~~~~~~~~~~~~~~~~~~~~~~~~~~~~~~~~~~~~~~~~~~~~~~~~

好啦~~~看完大家可能會生氣~~

講一個笑話給大家聽一下~~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那個壞掉的孔叫 " IWCH"~~


是不是~~明明就是~~哈

還好我有拿去問同事~~他一看就說HDMI~~

還好~~不然我們連客訴信應該都會被嘲笑~~哈哈~~

(就說我不用太厲害的功能吧!!哈~)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