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愛吃火鍋~~沒錯~~
那當然不能漏掉我家附近的這間好店~~
這間店交通方便~東西又新鮮~~真的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出了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的巷子~
就可以看到這個泛白的招牌~~



從松隆路全聯那調進來的那面~



店面並不大~~



菜單是簡單的紅色~~



菜裡面也只有簡單的三頁~~





這次是和彩蝶爸媽姐和老公五人一起吃~~

爸媽姐是點闔家歡鍋~~
不過因為不吃牛~~所以把牛小排換成海鮮鍋了~~



菜盤~~很簡單但份量夠了~~



松阪豬~~聽說是豬ㄉ後頸肉~~吃起來QQ脆脆的~~越吃越好吃~~



海鮮盤~~份量也是多的驚人呀~~



蝦子因為是活的~怕亂跳~~所以先住玻璃罐裡~~



有注意到九孔在收縮嗎~~九孔也是活的喔!!

因為我愛梅花豬啦~所以我就單點梅花豬鍋~
老公也是點海鮮~所以同上囉~~



我的梅花豬~~好吃好吃~~



附餐是冬粉~~

其實這樣吃一吃也很飽了說~~



最後是甜點仙草~~

我們本來是訂六點的~不過因為等人稍稍DELAY~
又因為後面有人訂七點半~~
所以整個也是吃到有點趕~~
(我越來越討厭吃那種有限時間的餐廳了)

饌神涮涮鍋
TEL:02-27681779(務必要定位)
ADD: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16號(市政府站4號出口)


~~~~~~~~~~~~~~~~~~~~~~~~~~~~~~~~~~~~~~~~~~~~~~~~~~~~~~~~~~~~~~~~~~~~~~~~


我真ㄉ還蠻喜歡這間涮涮鍋店的~~
每次回家想吃好料又不想走太遠~
我就會選這家~~
因為料好實在~~尤其是那活跳跳的蝦~~
至於價格雖然小貴了一點點~~
不過現在好像也差不多都這個價了~~
所以~~OK啦~~


下次等芒果回台北我要去吃鍋媽媽啦~~
芒果快回來~~~




看我今天那麼認真的打文~~~不吝嗇按個吧!!!

arrow
arrow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