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已經滿15週囉~~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到BABY~~

不過~~今天表姊突然跟我說聽說我的好事了~~
我倒是有點嚇一跳~~
因為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每次想到她~~就想到另一個表姊~~
心裡就一陣矛盾~~
如果沒有當初那些事~~
應該大家都很好吧~~
雖然她們倆的感情依舊很好~
不過我還是放不下~~
如果我也能像"天下第一味"那些聖人一樣容易放下~
也許大家都會好過一點~~
所以啦~~我只有不主動~~
但如果問~~我就會說~~

也許我內心中總期待著看著一些事~~
所以我從不想多與她們接觸~
昨天颱風天~~去佳德排了快一小時的鳳梨酥~
還是給大舅一份~~
雖然每次看到舅媽~~我根本無法多說什麼~~
可是我還是想~~那至少是我媽的娘家~~
我還是要尊重一下舅舅~~

寫到這裡~~
心情是有些感傷的~~

不過~~晚上看到親愛的老公認真的準備假日的地圖~~
心裡也蠻安慰的~~
我們倆個算有點小路痴~~哈哈~~
常常在路上逛大街~~(順便看辣妹啦~~)
所以老公後來都會希望先看好地圖~~
希望可以一路不迷路~~
老公~~我會跟我媽借MIO 啦~~

就這樣記錄著我的心情好嗎?
我不知道~~至少以後有個可回憶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