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週....這是可以公開...但需低調的時間....
很開心總算達到自己的生涯規劃一部份...
自從年初的失算...到現在的如願...
我只能說...我很感恩老天爺給我的幸運...
我只有更珍惜一切....

很開心身邊的好友給我很多資訊...
不過...我還是以平常心面對...
好像太冷淡?
嗯....應該是說我不想太緊張...
我很期待呀...可是我不想得失心太重...
看過身邊那麼多小朋友...
我超喜歡庭庭的可愛...恩恩的活潑...
蓁蓁的普派臉...及元元的聰明...
但是...相對的..我也感受教育的重要..
我最擔心要怎樣教出好孩子吧....

我從小很幸運又順利...所以我很正面...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力像爸媽一樣有能力給...
所以我擔心我是否能好好教小孩...
不是隨便丟給別人帶就好...
是自己要有責任....

好緊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