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烤肉囉~~
這對愛玩的我來說~~可是很大的遺憾呀~~

那天才在msn上打著"我想出去玩"~
就接到姵君的電話~"要去烤肉嗎?"
"好呀~沒問題~"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哀嚎吧~
所以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這個嫁為人婦就很少機會和朋友出去的人~
有一次和老朋友的聚會~~

那天去了一堆人~~不過有一半是姵君的同學~
另一半就是我們以前安貞的老同事~
有年秋*4.大哥*2.怡君.香香.美欣.翠玉.嫦瑋*3.我*2.姵君*2.碧慧*2~~
還有來插花的美奇*4.莊先生*2~~
好熱鬧的一場聚會~
尤其是嫦瑋的小朋友讓大家愛不釋手~且又都不會哭唷~
超可愛的啦~
美奇家的妹妹也跟她弟弟超像ㄉ~
沒辦法~誰叫她倆的老公是兄弟~
生出來的小朋友也好像唷~~
呵呵~~

這次聚會~~其實大家都吃不多~~
不過很感謝姵君很用心的準備很多美食~~
畢竟大家年紀大了~參加這種聚會是想多聊聊~~
和大哥聊安貞~~大家對我們東森也很有興趣~
大家年紀也不小了~也會聊生涯規劃~
發現我們唸會計ㄉ路真的有點窄~
且我們都好保守~不是勇敢敢改變一切的人~~

這次~有兩個孕婦~
大哥的老婆11月底又要生個妹妹囉~
至於我~也在明年生baby~
不要問我性別~我只想個健康baby就好~~~

最後年秋帶大家去桂山發電廠買冰棒~~
好便宜唷~~一支冰棒從5~8元ㄟ~~
買了24支不到150~
雖然是淡淡口味的冰棒~~
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大家都有家庭了~下次真的該約去喝下午茶就好~
因為要玩小孩~要聊天~~所以還是找個方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