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老公一起出去玩耍了~~
這次趁著公婆出去玩~
我也要求老公一定要帶我出去走走~~
想了很久~~不要跑太遠又要好玩~
那就是桃園的花園農場了~~
上網查了資料~好像花海農場不錯~
嗯~就決定~至少也去一次玩玩~~~

從樹林到大溪~~好像40分鐘就到花海農場了~~
一到那有點怪~~好像沒有塞到車~~
嗯~~~不是應該很多人嗎~~~
一進停車場~~~好像沒停滿ㄟ~~~
好像也沒遊覽車說~~
算了~~人不要太多玩起來舒服點~~

因為是下午一點多到~肚子很餓~
所以就先去點餐吃~~
我跟老公都是點肋排餐~~

吃就很普通~~
不過我發現餐廳的二樓就是偶像劇拍攝的場景ㄟ~~
就是"我的秘密花園2"小敏她媽媽開的店~~
好熟悉~~
因為餐實在太普普~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下次建議吃飽再去散步~

開始逛花園了~~
其實花園很大~~
到處都是偶像劇到此拍攝的看板~
很多叫的出來的都在此拍攝幾個景~~
其實這個場地算是我看過挺大的花園~~
雖然現在花開不多~~
不過依老闆的用心~
可以感覺出來花真的很多種~~
今天去沒有poe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所以散起步來很舒服~~
不過~好奇怪~
種了那麼多花草~卻聞不到香味ㄟ~~
(我記得去薰衣草森林可以聞到滿滿薰衣草香~~~)
anyway~反正走在一大片土地上~
整個人就好舒暢唷~~~
好久沒放鬆了說~~~
整片的花田~~
還有不時出現的新人來拍婚紗~~
一家大小~小的奔跑~老的在散步~~
很悠閒的假日午后~~

其實~整個農場若是仔細走~
大概一個多小時到兩個小時可以走完~
若再加上休息~~可能會兩個多小時~
很適合假日的午後一家大小去散步~
不過~它的入門票:假日150平日100~可抵消費50
停車費50~不過裡面有個刮痧100可可以抵50~
不過那刮痧應該是推產品~刮的有點隨便~
看有出一點痧就沒刮了~

花海農場下面有一個即將開幕的新點~
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因為還沒好~所以現在都不收費~
裡面的東西不多~大概不用10分鐘就逛完了~
就當買一送一吧~哈

最後我們有到繞到大溪老街買豆干~
有記得買黃日香的豆干~
有買到我們家很愛的豆干包薑絲的唷~
記得要冰~~不然會壞掉~
還有本來要去百年油飯那家買甜的米糕~
不過今天老闆沒做~
途中經過一個花生糖的攤子~
人排好多唷~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累了~沒耐心等~
所以放棄~下次有機會再去等~
最後在老街底公園旁買了老阿伯的熱豆干滷味回家~
很香~不過辣椒實在太辣了~~
買回家大家吃都辣的哀哀叫~~
這次去老街~我們ㄉ車停在以前查帳的事務所那外面~
還看到事務所的阿嬤~好懷念唷~
自從離開事務所後~
我發現我都是人家忙季去大溪ㄟ~~
呵呵~~
現在大溪人又好多了起來~
大家有機會可以假日去走走唷~~

開心的一天~
讓我又覺得有充到電~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本次出遊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我只有PO一半的照片~
有機會大家要親身去體會唷~
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