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的人籠罩在一片分離的不捨中...
因為和得易購正式劃分~所以她們都要搬去中和了...
我們的老闆.秘書姐姐也要一起去...
想到就有莫名的難過....
雖然很早就知道這一天會到來....
但當這天到來時還不好捨不得....

而我們公司雖是穩定成長中....
但也是那些大老們眼中好棲身的地方....
我們是完全獨立的公司...且前景又很看好...
所以感覺很多人虎視眈眈....
可是我們卻相對的害怕....

我想了很多....我好想圓我的夢....
如果可以....我也將離開這裡去找我的夢想....
因為還不確定...所以先不說...
但我會朝那個方向前進....
自從我確定自己的心後....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開心了不少...
因為我知道我想做什麼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確定...
不過我很開心我總算踏實了....
為了向那目標去...
我要開始努力了...
加油...

我的夢想....我要努力去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