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芒.目點名
February 23, 2008
點名 from 芒.目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關心及鼓勵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量和薪水不成正比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懶散不夠積極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

5.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小芒果她文筆好.心思細膩.笑起來讓人覺得很陽光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個人互相都很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擁有穩定富足的經濟來源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成為英文很強的人可以隨意聽讀說寫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老公一起的時候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最想在國外自助旅行一年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成為小主管讓經濟更穩定.我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專業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我愛日本呀..再多次都不膩...

13.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
我喜歡天蠍...因為很優秀呀..哈哈..
敢愛敢恨..這樣的人生才豐富呀...

14.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執著..

15. 什麼時候覺得幸福?
和老公在一起出國玩...

16.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看"惡作劇2吻"都會哭ㄟ...呵..

17.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和庭庭.恩恩.蓁蓁玩是我最開心的事囉..

18.請說出看了陳冠希一系列影像之心得(50字以上)
很倒楣。不過拍了就要有心裡準備不小心被看到...
女生還是千萬要拒絕...

19.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告訴另外不相干的人

20.如果可以任意要求點你名的人做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小芒果快點和阿昇結婚吧...哈哈...

下一輪被點名的人:喜歡玩的就接下去吧...
不過我想看:崔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