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個多星期快三個星期~
一直在忙亂中渡過~
也很沒辦法好好想想自己的日子要怎樣~
想要讓自己找一個目標努力~

開始往前的人~
有人已經快到目的地了~
有開始的人~
已經有快一半了~
而我~這個想要開始的人~
也該找好目標往前進了~

而工作~
因為整個集團即將不再是集團~
所以很多人事資源什麼的都將變化~
對我來說~
除了捨不得相處三年半的老闆將變動~
對未知的未來~
也只有努力往前~
還好現在只有拼命的帳結完~
其他的就留給上天安排吧...

至於生活~
去年因為一直想生小BABY~
心態上其實都是小心謹慎的~
今天決定好好放鬆~
一定要好好多玩一玩留下多一點回憶..
我也要好好記錄我的人生~
讓生活更精彩一點~

加油~
新的一年~
不管我的生活.工作.家庭...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