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農曆的....今天是可以出關的日子....
雖然沒有寶貝的喜悅讓這個日子不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是可以鬆口氣的日子...

這一個月來...從不知怎麼說到現在漸漸釋懷...
我只能說...都過去了...
現在心中的只有想在七七前每天迴向給他....
希望他能早日找到更適合他的父母...

明天晚上要回樹林去了...
接下來我們家這邊要搬家...
其實是不想父母兩邊跑麻煩他們...
所以想說回夫家去休息...
順便可以整理夫家新搬好的房間...
兩邊都將有新的環境...
希望新的一年兩邊的家可以更有新氣象....

其實...每一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只要有心...就無法比較...

現在很多人都忘了經營這塊...
每個人上班忙碌...下班疲憊...
一回到家可能就窩房間...
或是忙碌於自己的世界...
都忘了關心彼此的父母..兄弟姐妹..
雖然現在的人都不喜歡被管....
但能有家人多分享自己的事不是很好嗎...
或是有問題大家一起解決呀...
而不是大家看著某個人有問題...
大家很擔心....但當事人卻總說沒問題...

想想過去小時候...大家不時一起聊天....
和同學們也不時聚餐...
曾幾何時...現在卻連見上一面也不容易...

現在的我....
如果不是意外...也該是為人母...
應該要更成熟懂事...
希望踏出我家門後的那一刻起....
我能更有智慧的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