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三個多星期~~身體好多了~~
一直在想~~是老天聽到我想休假的期望~~
還是老天給我再一次考驗~~

這次的問題~~還是跟上一次一樣~~
寶寶可能還是跟我無緣~~
所以又更早離開我~~
除了無奈~~我也在思考~
是不是我現在不適合有小孩呢~~
因為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兩個死薪水的上班族~
要負擔家裡的房貸~上研究所的學費~
似乎也無力再多負擔些甚麼~~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讓我們那麼辛苦呢~~
我不懂的昰~~為什麼我公婆明明比我們有能力~~
卻總是要我們負擔家裡~~
讓我們年輕人覺得壓力那麼大~
要是我爸媽~總是替我們想~
小孩去發揮自己的能力~~
不要把負債的壓力再壓到小孩身上~~
否則就算已經乖乖上班~
也是壓力大道無法喘息~~

或許是給我們夫妻的考驗吧~~
要體驗過辛苦的滋味~
才會去體會那得來不易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