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三個星期了~~
身心也都恢復不少~~
身體除了看不到的疲憊需要休息....
及晚上睡不著白天起不來外...
好像也不像開始的虛弱...
再一陣子調整睡眠應該會更好....

至於心靈上....
還是很難去說一些實在的感覺ㄟ....
想當初從計畫到有到發現問題....
對我來說整個好像一場夢....
開始的順利所得到的開心...
到最後結束的傷心...
真的讓我不知道到底我是真的走過嗎...
很夢幻的一場過程...
別人生小孩是甜蜜的過程及負荷...
而我的這一次卻是沉重的哀痛及懊悔...

我這三個星期...除了休息外...
最容易就是胡思亂想...
我想了很多...聽了很多...
雙方家庭的關注及叮嚀...
是我無形的壓力...
還好的是~偶爾跟很久沒聊ㄉ同學聊聊...
心情也輕鬆一點....

不過一想到工作...又總覺得若有所失...
工作那麼多年....沒休息過...
一休息卻在那麼重要的時刻...
大家忙翻了...真是不好意思...
也有人升官...大家又驚又喜...
畢竟一年連三跳...
不過...也是因為她的勇敢...
我們才撐的住...

這三個星期...
我想了很多...聽了很多...
到底改變多少...
我也不知道...
只是無奈滿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