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近兩星期....
說來有點諷刺..
我最期盼的長假...居然是這樣得到的...
這次休息...就從聖誕休到過完年...
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偶爾可以偷上一下網...
看到保代的同事每個都留好晚...
又聽說老闆居然一個令就讓新系統上線...
忙碌的一月..加上新系統的上線...
大家真的該人仰馬翻吧...
不好意思了...各位同事.....

每天都有在掛心公司...
但又被一直叮嚀要多休息多躺...
內心真的好難調適...
這次的意外...我應該要花很多時間準備以後了吧...

其實很謝謝保代的同事撐著...
我會努力休養好讓自己快恢復的...
真的很感激妳們....

也謝謝每個給我關心的人....
讓我很窩心...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